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下禮拜2要出發了,有查了氣象預報,但是感覺差異蠻大的。有的是16到3度,有的又指有10度,想問一下這樣帶短袖/襯衫/geo Tex 外套ok嗎??謝謝 P.S 我們是開車玩德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148.33
reich3:不用洋蔥穿法,帶台灣冬天衣服,外套來,不要帶春裝或短袖 03/30 15:31
reich3:上楚格峰要加羽絨外套,毛帽跟厚襪子 03/30 15:33
ssminko:冬天衣服就夠 然後室內都會有暖氣 03/30 21:59
suzetta:你的溝鐵絲的內裡記得帶! 如果只有外面那件會很冷 03/31 00:30
dreamtwo:看來衣服要重新整理了~短袖掰掰 03/31 02:23
Jyneda:我在慕尼黑,氣溫比想像中還舒服耶 略有寒意就是了... 03/31 03:32
kwju:樓上 我也在慕尼黑說 有空可以交流一下 ^^ 03/31 04:55
novemberjim:短袖還是用得到啦 如果有要上夜店的話XDDD 03/31 13:36
dreamtwo:謝謝大家分享~ 我還是乖乖帶長袖好了 03/31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