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下學期要到萊比錫的交換學生, 想請問萊比錫的租屋市場狀況: 是否需要現在就找WG(以防八月德國學生也在找房子)? 還是可以等到八月下旬到了以後再找? 另外想請問各位, 若是尚未抵達德國, 要如何簽約與付押金呢? 預先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