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礎班是A1嗎? 如果一開始就A1,那就上網看看她哪個時間有開班 再決定要報名的班次,並繳錢 或是開課後,當場去試聽,覺得ok就可以報名繳錢 (如果那個班次還沒額滿的話) 更高程度的,現場會有點小測驗 看適不適合班級程度 ※ 引述《berry912 (暫借來的時間)》之銘言: : 哈囉大家好~~ : 我計畫今年秋天前往德國拜訪高中同學兼體驗度假打工 : 所以想要先在柏林BSI語言學校報名兩個月基礎班 :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找到有經驗的前輩們 : 能夠讓我請教相關的報名程序和選課訊息呢~>< : (由於同學在Jena 所以想請教在Berlin當地的前輩) :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5.178.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