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大家 因為七月份準備到歐洲短期遊學一年左右 不知道有那些東西是從台灣帶去 是會比較好的? 看到版上有寫空白光碟片,但是查了之後 也才跟台灣差100元左右說... 在當地太貴台灣便宜的東西之類的 不然在當地買的話,又是一筆不小開銷 不如自己帶會方便又便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2.171
camouflage:錢和腦 07/02 08:54
jabari: 還有護照. 07/02 14:21
reich3:回程才是重點吧!? 去程帶太多,回程要怎麼帶土產呢? 07/02 14:53
suzetta:空白光碟片...我剩超多 可以賣你嗎?! 07/03 04:51
suzetta:幫你留些行李空間帶家鄉味來~ 07/03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