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ixone:如果是機械鐘,找看看有沒有可以上發條的地方 07/23 15:13
→ enixone:不過我見過的都是要裝電池 07/23 15:14
→ mochayen:如果是純機械式的..鐘擺要動咕咕鐘才會走.. 07/23 21:33
→ myglory:如果是機械式的 在裡面應該有兩張紙要先抽出來喔 07/24 00:24
→ ed5:裡面有紙??所以要拆開?怎麼知道要不要電池啊?真後悔當初沒問 07/24 15:39
→ mochayen:應該有說明書吧?紙應該在鐘的側邊,那只是保護裝置. 07/24 17:06
→ mochayen:你買多少錢?如果很便宜...那應該是電池的仿咕咕鐘.. 07/24 17:11
→ ed5:鐘的側邊只有桿子~說明書是德文,看不懂,我買大約2萬吧~ 07/25 13:38
→ mochayen:那應該是機械式的!上網查一下應該有人會教使用方法吧! 07/26 15:57
→ mochayen:咕咕鐘剛運轉時會覺得有點吵...習慣就好... 07/26 15:57
→ mochayen:另外咕咕鐘有很重的鐵錘你應該有裝吧?至少兩個! 07/26 15:59
→ mochayen:運走時鐵錘會月走越下面須拉鐵鍊將之拉到最上... 07/26 16:00
→ mochayen:利用重力使菇菇中運作..擺錘也要動...咕咕鐘才會走! 07/26 16:01
→ mochayen:咕咕鐘其時不是很準...冬天夏天還走的速度還不太一樣... 07/26 16:02
→ mochayen:所以時間誤差很大!別太相信上面的時間!不然會遲到的! 07/26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