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前幾個禮拜再德國機場買了一個咕咕鐘 回家之後~掛上去居然都不會動? 這是不用電池的機械鐘對吧? 那為什麼都沒反應勒?時間都不會動? 難道是壞了啊?不會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48.210
enixone:如果是機械鐘,找看看有沒有可以上發條的地方 07/23 15:13
enixone:不過我見過的都是要裝電池 07/23 15:14
mochayen:如果是純機械式的..鐘擺要動咕咕鐘才會走.. 07/23 21:33
myglory:如果是機械式的 在裡面應該有兩張紙要先抽出來喔 07/24 00:24
ed5:裡面有紙??所以要拆開?怎麼知道要不要電池啊?真後悔當初沒問 07/24 15:39
mochayen:應該有說明書吧?紙應該在鐘的側邊,那只是保護裝置. 07/24 17:06
mochayen:你買多少錢?如果很便宜...那應該是電池的仿咕咕鐘.. 07/24 17:11
ed5:鐘的側邊只有桿子~說明書是德文,看不懂,我買大約2萬吧~ 07/25 13:38
mochayen:那應該是機械式的!上網查一下應該有人會教使用方法吧! 07/26 15:57
mochayen:咕咕鐘剛運轉時會覺得有點吵...習慣就好... 07/26 15:57
mochayen:另外咕咕鐘有很重的鐵錘你應該有裝吧?至少兩個! 07/26 15:59
mochayen:運走時鐵錘會月走越下面須拉鐵鍊將之拉到最上... 07/26 16:00
mochayen:利用重力使菇菇中運作..擺錘也要動...咕咕鐘才會走! 07/26 16:01
mochayen:咕咕鐘其時不是很準...冬天夏天還走的速度還不太一樣... 07/26 16:02
mochayen:所以時間誤差很大!別太相信上面的時間!不然會遲到的! 07/26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