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你只要想通且接受「這件事情不可能有人人滿意的圓滿結局」就可以了。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有個圓滿的結局,但偏偏很多時候為了追求這個不可能的圓滿,反而 在過程中讓大家都不滿意。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辦婚宴直接登記了,房子也不一定要馬上買,先租屋不行嗎?租屋地 址不要讓母親知道,你做得到嗎?如果做不到,我實在想不出來你哪來的自信婚後和母親 住對門也可以果斷拒絕她的不合理要求與情緒勒索。 幸福不是嘴巴喊喊「我會ooxx......」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 編輯: whereislove (73.149.157.188), 02/16/2018 08:17:54
booboo317 : 推 也認為可以先登記就好(如果對婚 36.230.227.165 02/16 10:01
sugar67 : 我也不懂明明沒有錢,為什麼硬要宴223.141.128.252 02/16 11:32
sugar67 : 客?硬要買房?其實登記跟租屋會是223.141.128.252 02/16 11:32
sugar67 : 現階段較好的選擇223.141.128.252 02/16 11:32
fast1121 : 媽媽直接跟房仲訂兩房,她就乖乖掏 39.12.190.33 02/16 12:21
fast1121 : 錢買?!那媽媽搞不好以為聽話的女 39.12.190.33 02/16 12:21
fast1121 : 兒想住對門勒 39.12.190.33 02/16 12:21
camomile : 推 42.77.237.65 02/17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