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算是心情分享加請教大家 我們公司是每人發一個中式大餅告知大家我要結婚了 同事每人會各包300元合包在一紅包袋裡 其中兩位男同事A+B合包1000元 也就是一人500元 看到禮金的當下 我有點傻眼 A男同事當初結婚時我包了1200元 但沒出席他的喜宴,因為他辦在台北 他生子時也跟好幾個同事合買一大箱尿布 知道他剛買房貸款,所以我將我弟不用的嬰兒搖籃和學步車送給他 結果他回包500元,我真的…… 問題來了 另一個B男同事今年11月要結婚 我要怎麼回包 是直接包500元回去 還是照我們公司的規定跟著同事一樣每人包300元就好呢? ※ 編輯: winfeya (101.12.148.7), 02/24/2018 12:56:27
kantingyang : 包六百,當作看清這個同事的為人223.139.254.140 02/24 13:27
murmured : 所以B是無辜的?那就包600 +1 103.3.194.226 02/24 13:48
SasaV : A還蠻誇張的 不會做人 B就一樣也回 36.235.75.71 02/24 14:09
SasaV : 包500 36.235.75.71 02/24 14:09
weiwei543 : 600 +1125.230.213.148 02/24 14:29
camomile : 600+1220.134.106.227 02/24 18:24
mifucat : 找另外一個人一起合包成1000? 42.72.240.241 02/24 18:41
t0952597680 : 合包1000+1 49.217.183.58 02/24 20:06
carrie10014 : B包500回去啊 223.141.27.153 02/24 20:51
carrie10014 : A好爛 223.141.27.153 02/24 20:52
Ipadhotwater: 如果A同事沒跟你在同一公司 60.198.36.224 02/24 21:05
Ipadhotwater: 他會是那種斷聯絡不理你不回包類型 60.198.36.224 02/24 21:05
Ipadhotwater: A可能覺得他有包你就該感恩了吧 60.198.36.224 02/24 21:06
candicejin : 600 36.228.45.172 02/24 22:50
julion555 : 包600不出席吧 110.50.144.157 02/25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