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host-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看完攻殼1.2 粉喜歡裡面的塔克奇馬 一群機器在聊天 講話的聲音粉可愛 而且每個機器都有各自的性格 很有趣 最後攻殼2他們犧牲自己 那邊讓我小感動 不知他們有沒有電影 看了兩部攻殼電影裡面都沒有塔克奇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53.109
JrBM:有小短篇啊 03/12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