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host-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dr666333 (臥雲先生初行雁)
站內
Ghost-Shell
標題
關於塔克奇馬
時間
Sun Mar 12 01:03:23 2006
最近剛看完攻殼1.2 粉喜歡裡面的塔克奇馬 一群機器在聊天 講話的聲音粉可愛 而且每個機器都有各自的性格 很有趣 最後攻殼2他們犧牲自己 那邊讓我小感動 不知他們有沒有電影 看了兩部攻殼電影裡面都沒有塔克奇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53.109
推
JrBM
:有小短篇啊
03/12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