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es:不會被追蹤嗎? 02/11 00:08
→ vertebrae:一定會的阿 所以....被滅的機會很高喔 02/11 00:09
→ vertebrae:因為原偽盟的再跑到其他盟 反而可能會連累其他人 02/11 00:09
→ pices:我是建議說 盟主用新號或沒被記錄過的 加入的也一樣 02/11 00:09
→ vertebrae:他們都有我們的名單了 所以目前也只能這樣囉 02/11 00:10
→ vertebrae:那原偽盟的份子怎麼辦? 02/11 00:12
推 Enzo99:原來的偽裝盟成員看是要過去CB還是要自己再創~~XD?? 02/11 00:13
→ vertebrae:因為不能用URI的名號 所以才改成這個名稱 02/11 00:13
推 fcshhon:這盟不就是單純給前偽盟成員用的? 02/11 00:14
→ vertebrae:如果還要創其他地下強盜盟 可能要另外創了吧 02/11 00:14
→ fcshhon:所以不用顧慮被追蹤吧 02/11 00:14
→ vertebrae:沒錯 所以偽盟的人 除了等死 可以找找人炸個工廠~~XD 02/11 00:15
※ 編輯: vertebrae 來自: 219.84.125.65 (02/11 00:21)
→ fcshhon:我真是捧場...前四隻入場都是我的 02/11 00:28
→ vertebrae:哈 歡迎~~~ 02/11 00:37
推 vertebrae:補充一下 CrazyBill的成員 不能跟ptt還有com有瓜葛唷 02/11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