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jou (洨狐下台)
看板Gindis
標題寧願戰死不要犬死
時間Tue Feb 13 18:16:43 2007
如果是死的有價值 就稱之戰死
如果死的沒有價值 就稱之犬死
基本上這款遊戲完死帳號的機率實在太高了 高到了離譜
所以死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犬死 死的不明不白
當我一個帳號被滅的時候 我會去仔細的看戰報 我是怎麼被攻破的
我應該怎麼修改我的防禦方式 這個死去的帳號有沒有留下什麼東西給我
帳號重建就有 武器偷取就有 仇人再打就有
不過技術卻是無法不勞而獲的
所有的職業殺手級都是這樣起來的
有人說國力最重要 有人說科技最重要
不過最重要的是技術 好的技術可以讓你一百五十回合吃乾淨一隻羊
不好的技術打了兩百回合還在踩地雷
遊戲很公平的 規則就在那裡 想活下來就要學習這些法則
不要帶太多的現金睡覺 不要有太多浪費的國力
該開紅警的時候就要開
只要不是太羊 有個強盟靠 老實說並不會有太多人敢輕易的動你
尤其等級越高 越不敢輕易的開戰 越有怕死的傾向
致於混戰區 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長的羊
自己長的肥不吃你要吃誰啊??
雙罩不要不信邪不買 反正雙罩的價格是看國力調整的
所以有錢就買 兩三億就可以開始買了
有能力買保鑣的時候就要買 被人暗殺盯上必死無疑
殘廢配兵絕對有用 這是經過實戰得出來的混戰區保命原則
回合用光 不如開紅警龜四天 反正這四天有三天防禦加倍
最後一天危險一點而已
除非是盟戰或是大戰 否則在混戰區只要把握這些原則
實際上存活率會大大的提高
要死也要找最好的時間戰死 不要死的沒有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55.153
推 Posaune:台肯 02/13 18:18
推 HIHINO: 萊肯 02/13 18:24
推 nsmvstvsfdi:鳴....好像說到我了....都死的沒價值..... 02/13 18:26
推 jamiee:最後一天開假斐섽平安過4天 02/13 18:33
推 Anjou:開紅景不能進假期吧 有聯合國議案 02/13 18:34
→ Anjou:不過第四天 對方的戰爭新聞好像也消失了 02/13 18:35
推 jamiee:沒關係明天小弟就出紅警了~在來試試看^^/ 02/13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