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ind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才剛完第三天,看到版上大家都推鍊金術 可是我實在是手癢放不了四天所以常常會把回合用完 不過再過幾天就過年了剛好可以拿來養回合用 又怕這幾天被滅國 所以想來問一下怎樣的配兵比較好 我現在的狀況差不多是這樣 回合: 1 土地: 522 部隊: 9,915 軍艦: 0 坦克: 10,000 潛水艇: 0 火砲: 2,759 彈道飛彈: 0 反空飛彈: 3,607 間諜: 0 戰鬥機: 0 衛星: 125 直昇機: 3,597 SDI飛彈: 0 平民工廠: 10 軍事工廠: 4 (都是鑽石工廠) (都是衛星工廠) BMI:1.1% 現金:600,884 總力量:55,419,185 爬了很多文章,很多人說用戰鬥機不錯用,可是也看到有一些戰役因為對方 的直昇機而遇到些阻礙的,於是我就二選一選了直升機來用,不知道這樣防禦能 力會不會很弱。 另外我還擔心土地量以及衛星量的問題,會不會別人眼中變成了待宰羔羊, 希望板上的高手們教教我從現在開始到年假前要怎麼要配兵才可以提升我的防禦 能力,讓我可以活過這個年假,還是要開紅色警戒或是假期之類的。 P.S.紅色警戒和假期的詳細內容是怎樣阿,也沒有文章可以讓我了解的,一直看 板都不知道要怎麼使用這兩種功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1.136
Anjou:如果你國力一百億 要花十五億現金就可以進紅警 02/13 18:47
holabear:紅警在戰爭室,假期在國家資訊那邊開 02/13 18:47
Anjou:紅警三天期間 防禦兵力雙倍 02/13 18:48
Anjou:同時聯合國會有四天的議案解除你的武裝 02/13 18:48
Anjou:也就是你這四天的工廠產量歸零 02/13 18:48
aurorasam:有買反衛星咪? 沒買的話是危險嚕一點 02/13 18:49
nsmvstvsfdi:這樣很羊,我知道的話,一定吃......還很好吃 02/13 18:50
aurorasam:不過現在5000萬等級的壞人不太多 應該沒差唄~ 02/13 18:50
nsmvstvsfdi:我覺得,新手蓋衛星,不如蓋SDI比較好 02/13 18:50
nsmvstvsfdi:給你建意是坦克30%防空20%戰機30%其他SDI這樣不容易死 02/13 18:53
s90392:所以我這幾天要把衛星廠改成SDI廠嗎,反衛星是20億的那個嗎 02/13 18:55
s90392:那我買不起耶TT,還有改成SDI廠後,要花回合去生產嗎 02/13 18:56
pili218:有點須提醒~一次性大量的工廠~如此才有最大效益,所以須忍 02/13 18:52
Anjou:不過蓋工廠務必留下三十回合轉兵 這是最重要的重點 02/13 18:59
pili218:在低國力時配點直昇機,這個如遇到輕視反空的,可拖幾回合 02/13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