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inta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前買了個新鍋 雖然是平底鍋但鍋緣有點高度 感覺很像鍋王爭霸那一集那種 >///< 買了以後就超想學土反田家弄個鍋吃吃 正好有機會跟一群朋友一起 就去買了壽喜燒的材料 買肉的時候還在想一定要買牛肉!!! 回家準備把肉下鍋 咦?盒子上怎麼有個豬頭在對我笑? ...................... 那一瞬間我懂了神樂的心情! 一直相信的現實瓦解了!我沒有辦法再相信超市的標示了~~ T-T -- 其實會這麼笨是因為我沒仔細看標示 以為標了牛肉這邊的拿起來一定是牛肉 我錯了... (我人在米國) ※ 編輯: salance 來自: 128.205.230.33 (06/30 10:33)
mhg666:別沮喪(拍肩) 神樂說還是豬肉好吃XD 06/30 11:25
omena:奶味太重 馬馬虎虎啦 06/30 12:06
MattiaPasini:神樂:這豬肉味道馬馬虎虎啦...(抓起鍋子,整鍋吃完) 06/30 13:40
KU0:我的生活週遭全都是虛構的,和實際的人物、團體沒有任何關聯 06/30 13:52
joumay:鍋....神~~神~~神~~神~~神~~~~~~~~~~~~~~~~~ 06/30 13:59
slance:原PO ID跟我的好像= = 06/30 20:00
newglory:啊啊...你們的腳指頭全去撞桌腳吧 06/30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