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yhanxu:我也是自然捲,不過我沒有八卦 11/04 12:20
→ nawussica:...〒△〒 11/04 12:21
推 kaorus: 我也是自然捲,不過我不是主唱 11/04 12:22
推 GiveYouZero:他快出新專輯了~最近有在送試聽板的EP 11/04 12:22
推 btohsa:她有廣播節目蠻有趣的 自high狂人 不過不討厭啦 11/04 12:25
→ kgbb:這是剛剛找到的網站 可以試聽唷 :) 11/04 12:27
推 qddddq: 我也是自然捲,可是我沒有八卦 11/04 12:27
推 deju: 我也是自然捲,自然捲的都是好人 11/04 12:33
推 q2275755:我也是自然捲,樓上有看銀魂齁XD 11/04 12:37
推 z510:其實我不是自然捲 11/04 12:44
推 medaella:這次聽他推薦的西班牙女歌手專輯 覺得和她的曲風好像... 11/04 12:45
→ medaella:原本覺得她曲風明快清新特別襯她歌聲很適合很喜歡 11/04 12:46
→ medaella:這次發現原來有曲風這麼相似的東西 就一整個冷掉了... 11/04 12:47
推 xavier0963:這種曲風 很法式浪漫搖滾 推薦Fugu 紅到美利的團... 11/04 12:47
推 xavier0963:還有的8mmsky... 11/04 12:52
推 medaella:謝樓上 拜收 11/04 12:53
推 kgbb:哇~~好 一定下載來聽聽 感恩^^ 11/04 12:55
→ bbbruce:頭髮燙的還蠻直的 11/04 13:01
推 Tearjerkes:Mondialito 也是 11/04 13:05
→ maverick33:光是聲音還有分商業不商業的喔...這麼厲害.... 11/04 13:05
→ maverick33:8MM SKY 應該算是後搖(POST ROCK) 有興趣洽後搖板 11/04 13:06
推 DancePotato:8mmsky跟娃娃像?別鬧了.... 11/04 13:08
推 u39132003:自然捲的都是好人 11/04 13:35
推 disco4ever:這個有好笑 八釐米天空跟自然捲像..nirvana跟beatles 11/04 13:38
→ disco4ever:其實也蠻像的..都有人在唱歌哦.. 11/04 13:39
→ u39132003:yayayaya~~yayayaya~~~~ya~~i like it... XD 11/04 13:39
推 xavier0963:喔 你好棒你好棒.. 11/04 13:43
--
喂,你你你!那邊那個一臉不屑地說銀魂只是部白爛漫畫的你!
你的靈魂是什麼顏色的?黑色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0.95
推 eva0617:XDDDD 11/04 13:47
→ mhg666:我看到原標題還以為阿銀組了樂團 11/04 13:47
→ eva0617:我也是自然捲 我是好人 11/04 13:47
→ mhg666:那不是我3Zed的怨念嗎...(遮臉) 11/04 13:47
推 mag0618:Dream~~~ catcher~~~(/  ̄▽ ̄)=┘_ˍ▁▂▃▄▅▆ 11/04 14:13
推 Eyeshield212:Dream~~~ catcher~~~(/  ̄▽ ̄)=┘_ˍ▁▂▃▄▅▆ 11/04 14:36
推 houji:我也是自然捲的好人(逃走) 11/04 15:55
→ salance:Dream~~~ catcher~~~(/  ̄▽ ̄)=┘_ˍ▁▂▃▄▅▆ 11/04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