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inta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kgbb (正妹心理學)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藝人] 請問有自然捲主唱的八卦嗎 時間: Sun Nov 4 12:19:49 2007 就是魏如萱 好啦 我知道有版友會推 星光大道的魏如云是她妹妹 不過姐姐的聲音真的太棒了 有種穿透力 不商業~ 請問有她的八卦嗎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5.139
voyhanxu:我也是自然捲,不過我沒有八卦 11/04 12:20
nawussica:...〒△〒 11/04 12:21
kaorus: 我也是自然捲,不過我不是主唱 11/04 12:22
GiveYouZero:他快出新專輯了~最近有在送試聽板的EP 11/04 12:22
btohsa:她有廣播節目蠻有趣的 自high狂人 不過不討厭啦 11/04 12:25
kgbb:這是剛剛找到的網站 可以試聽唷 :) 11/04 12:27
qddddq: 我也是自然捲,可是我沒有八卦 11/04 12:27
deju: 我也是自然捲,自然捲的都是好人 11/04 12:33
q2275755:我也是自然捲,樓上有看銀魂齁XD 11/04 12:37
z510:其實我不是自然捲 11/04 12:44
medaella:這次聽他推薦的西班牙女歌手專輯 覺得和她的曲風好像... 11/04 12:45
medaella:原本覺得她曲風明快清新特別襯她歌聲很適合很喜歡 11/04 12:46
medaella:這次發現原來有曲風這麼相似的東西 就一整個冷掉了... 11/04 12:47
xavier0963:這種曲風 很法式浪漫搖滾 推薦Fugu 紅到美利的團... 11/04 12:47
xavier0963:還有的8mmsky... 11/04 12:52
medaella:謝樓上 拜收 11/04 12:53
kgbb:哇~~好 一定下載來聽聽 感恩^^ 11/04 12:55
bbbruce:頭髮燙的還蠻直的 11/04 13:01
Tearjerkes:Mondialito 也是 11/04 13:05
maverick33:光是聲音還有分商業不商業的喔...這麼厲害.... 11/04 13:05
maverick33:8MM SKY 應該算是後搖(POST ROCK) 有興趣洽後搖板 11/04 13:06
DancePotato:8mmsky跟娃娃像?別鬧了.... 11/04 13:08
u39132003:自然捲的都是好人 11/04 13:35
disco4ever:這個有好笑 八釐米天空跟自然捲像..nirvana跟beatles 11/04 13:38
disco4ever:其實也蠻像的..都有人在唱歌哦.. 11/04 13:39
u39132003:yayayaya~~yayayaya~~~~ya~~i like it... XD 11/04 13:39
xavier0963:喔 你好棒你好棒.. 11/04 13:43
-- 喂,你你你!那邊那個一臉不屑地說銀魂只是部白爛漫畫的你! 你的靈魂是什麼顏色的?黑色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0.95
eva0617:XDDDD 11/04 13:47
mhg666:我看到原標題還以為阿銀組了樂團 11/04 13:47
eva0617:我也是自然捲 我是好人 11/04 13:47
mhg666:那不是我3Zed的怨念嗎...(遮臉) 11/04 13:47
mag0618:Dream~~~ catcher~~~(/  ̄▽ ̄)=┘_ˍ▁▂▃▄▅▆ 11/04 14:13
Eyeshield212:Dream~~~ catcher~~~(/  ̄▽ ̄)=┘_ˍ▁▂▃▄▅▆ 11/04 14:36
houji:我也是自然捲的好人(逃走) 11/04 15:55
salance:Dream~~~ catcher~~~(/  ̄▽ ̄)=┘_ˍ▁▂▃▄▅▆ 11/04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