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orgetta ( )
看板
Golf
標題
請問四球賽的規則
時間
Fri Sep 28 02:03:36 2007
是比賽同隊兩人該洞總杆數嗎? 還是有別的比法 打TW08的時候好像不是這樣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4.13
推
ashin1069
:2684末有簡單介紹 基本上都正確
09/28 02:36
推
forgetta
:感謝 我錯了 是只取一個成績較佳者來比
09/28 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