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kw:酷也 推大學球友 大學高爾夫圈子真得是超小的啦>< 10/03 00:25
→ fankw:當然是指真的有在打的...不是體育課那種=.= 10/03 00:26
推 aliadoe:ㄏ 大大有興趣明天跟我們下場嗎^^ 10/03 08:06
推 fankw:哈 我還是個大學小毛頭 所以下場只能假日跟某幾天的早上了.. 10/03 10:10
→ fankw:謝謝你的邀約摟~ 10/03 10:12
推 ponglee:可以年底嗎? 我要回台灣....XD 10/03 11:50
推 aliadoe:年底喔 哈哈 可以啊 要打再約我們囉^^ 10/03 18:57
推 al23:請問非假日的早上都是1700左右嗎? 還是你們有優惠卷? 10/04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