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大 因為再研究所時 老闆的鼎力相助 加上又是大頭(學院院長) 研討會又因為老闆是評審委員 所以 壁報論文優勝 第一名一個 優勝三個 佳作五個 105張壁報去比 有再打高爾夫球 想送老闆球 可是不知道要送哪種球比較好 titleist這個好像不錯 可是又好像有很多等級 請大大建議用球 ps 年齡六拾多 72桿最佳打過77桿(印象中) 開lexus gs300 那大大有什麼好建議 送哪種球比較好嗎 謝謝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05.245
Tiesto:PRO V1 X 最佳選擇!!!!!!! 12/05 21:33
Tiesto:勸你別送太便宜的 他們根本不用 12/05 21:33
Workshy:同意樓上 基本上台灣稍微(或自認)有頭有臉的老人家 12/05 21:44
Workshy:不管會不會打 一定都要用PRO V1系列 12/05 21:45
AS1:再請問大大 有人知道台南哪裡買PRO V1比較便宜嗎 12/05 22:17
AS1:謝謝大大 感謝以上大大回覆 12/05 22:17
aliadoe:奇摩拍賣可以看看 應該還蠻便宜的 比賣店 12/06 00:39
adanace:其實...PRO V1 對店家而言 利潤都不高 12/06 01:52
jbsc:我也猜你老闆只用PRO V1 12/06 14:24
kwanajk:brigestone 的球也是有可能 呵呵 12/08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