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lashstart (來去揮兩杆~~~ )
看板
Golf
標題
[討論] 打球乎
時間
Sat Jan 12 21:40:29 2008
嗨~ 我想找人打打高爾夫 練習場的 都是各打各的 只是感覺有同行的人 在新竹 可能是 東尼 或是 新元 練習場! 有人想去嗎!? 時間 明天早上大約八九點! 歡迎 一起去運動 ^_^ 休閒!! ps:東尼假日沒有暢打 新元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