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ulumihaha (貓貓)》之銘言: : ※ 引述《kmuman (戀上sb)》之銘言: : : 想問個小問題 每次去練習場打完 : : 左手手掌跟手指的交會處 都會像長繭一樣 : : 過一兩天又消了 可是每次揮桿完又跑出來了 : : 這是我揮桿姿勢有問題嗎? 還是哪不對呢? : : 請指教 謝謝 : 應該是手過於用力抓東西 : 我上次也是這樣 : 常摩擦一定會變粗 : 戴手套來改善一下 本人是在左手食指和右手小指之間的摩擦長水泡 左手掌小指根部的地方也會因為摩擦而長繭 手套用久變鬆了之後 就比較容易因摩擦漲水泡或長繭 練習場大多有透氣膠帶提供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