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fy ()
看板Golf
標題[閒聊] 我的教練
時間Sat May 17 18:02:52 2008
不久前找我現在教練學球
發現 要打好高爾夫真的要找一個觀念正確的教練
本來我的球就只有遠而已 但是卻每一球都右曲
但是我爸幫我找現在這個教練之後
他告訴我 右曲的球怕風 但是比較會停球
所以最理想的球路是小左曲
所以他就針對我的姿勢進行修正
我也收到不錯的成效
給他教完有一個很好的地方
就是學生本身也培養出一套正確的揮桿觀念
所以就算自己練或是開始亂掉後
也可以自己找回姿勢
而且他是我在練習場看過最有熱情的教練
學生也教過120幾個
在這邊幫我教練打個廣告
最近他的課程時間比較鬆了
所以又有時間收新的學生了
有想要學球的板友(台中地區)
可以推文或是寄站內信給我
我介紹的學生他只收8000(十堂課)
最重要的是 他接受學生先試聽一次再決定要不要給他教
而且非初學者可以給他看過後
再跟他討論幾節課就可以改掉現有的缺點
就上幾節課就好了!
他真的是我看過彈性最大 也是效率最好的教練
這個資訊給各位參考!
有問題的板友可以一起討論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112.133
推 skyman59:姓啥....不會是忠哥吧 = = 05/18 02:27
→ tfy:樓上不是耶:) 05/18 14:25
推 Tiesto:感覺滿便宜的...我隨便問都要萬塊以上 05/19 21:46
推 skyman59:如果有要去打..可以一起去..超久沒去打 很想動一動 05/20 00:28
→ tfy:有想要試聽的可以寄站內信給我喔 05/20 10:20
推 shin26:好教練值得推薦 我也蠻推新竹明湖的詹老師 給大家參考 05/22 18:47
推 poka3470:我也常在台中交流道附近的高仕練習,很悶阿...... 05/22 22:06
→ tfy:樓上的要找人一起練嗎XD 05/26 09:57
推 aaalun:大家要一起嗎? 05/26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