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打電話去ESPN(打了好久才打通...XDD) 根據接電話的人回答 明天凌晨12:30直撥 Playoff!!! 呵呵 又是爆肝的一晚了........... -- 沒事 就出來喝個咖啡吧 看看有啥可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3.99
krajicek:早上鄧國雄不就講過會直播了嗎 06/16 15:32
Justlan:12:30 ? 06/16 18:00
Movice:那確定是12:30嗎 06/16 19:43
Justlan:只能等12:30看看了!! 06/16 22:39
krajicek:Sports Center有預告是12點半沒錯 06/16 23:09
flutehook:昨晚兩點看王建民賺勝投,接著看老虎飆進再見Birdie 06/17 00:25
flutehook:逼近延長賽。最後看湖人攔胡追成三比二,爽!一砲三響 06/17 00:26
flutehook:但是很累,攤平就昏睡不省人事,睡到傍晚才去練習場 06/17 00:27
flutehook:今晚12點半,繼續看虎神大發神威(希望是啦) 06/17 00:28
flutehook:生病的老虎,不是病貓,受傷的老虎好像眼神更銳利了,真神 06/17 00:30
flutehook:那現在來去吃個早餐再來補眠吧,下午再去練習場 06/17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