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perfect48:我都在汐止練... 02/19 14:12
推 rfgtyh:丫 >"< 如果妳在高雄我就找妳打了 我也是女生 02/19 23:53
→ sonia225:嗚嗚 好可惜 只好大家各自一個人去打 哭哭 02/20 11:46
推 alexendar:我有都在汐止練 02/22 06:25
推 k3708831:我暑假在高雄練球,但我是男生 02/22 14:47
推 soulqo:最近迷上高爾夫,喜歡大台北練習場打球,不過是男生= = 02/22 17:41
推 hayato0405:在石牌或是內湖蓬萊,但還是男生 哈 02/23 08:47
→ sonia225:大台北在哪?如果有徵到大家就一塊去吧~ 02/23 13:26
推 soulqo:我都在景新、新店或是青年公園 02/24 19:11
推 redisred:我目前在東湖高爾夫練習場工作~辦公四3個女生有空都會練 12/28 22:22
→ redisred:球喔!:)你如果有來東湖練球說不定可以找我們XD 12/2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