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fgtyh:我也希望政府應該透過這種運動下去發揚國家名號才對 03/11 16:57
→ youngway12:看到八卦版鄉民在酸高爾夫 03/11 17:30
→ youngway12:實在很想拿driver往他們的頭尻下去..... 03/11 17:31
推 xspider:這種議題,我已經氣到不想再說了。反正,台灣就是這個樣子 03/11 18:08
推 adamchen54:沒辦法...目光如豆的人還是有~~~(攤手) 03/11 18:08
推 otto23:謢航的人現在拿"環保"來擋,平常根本沒在關心~ 03/11 18:16
推 lin12:正黑板酸的很嚴重喔 還罵曾世界第二有啥好說嘴 03/11 18:16
→ lin12:世界第二開口大家就要聽他的? 還有高球是冷門運動不該補助 03/11 18:17
推 chia0908:雅妮加油!! 03/11 19:11
推 moclov:雅妮加油 03/11 19:19
推 rfgtyh:一個能到老都還能作的運動 支持有什麼不對? 03/11 20:31
→ rfgtyh:這球 沒有打過的人 都以為很好打 勸有機會去打一球就知道了 03/11 20:31
→ rfgtyh:為什麼高爾夫球一直都是獎金最高 各年齡都能作的運動 03/11 20:32
→ rfgtyh:它的媚力 他們在其它版叫吠的人不懂的 03/11 20:32
推 otto23:F1、大巨蛋都不環保,不見那些人出來說,現在卻說GOLF不好 03/11 20:35
→ otto23:不環保~ 03/11 20:35
推 hayato0405:高爾夫球是種投入了才覺得好玩的東西,板上的大大懂就好 03/11 20:41
→ hayato0405:不懂的人就只會鬼叫,當他們是狗還汙辱了狗 03/11 20:42
→ hayato0405:而且要是全民都打高爾夫,那球場也是擠了點,別跟那些人 03/11 20:43
→ hayato0405:計較,他們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要說球場, 03/11 20:44
→ hayato0405:搞不好連練習場都沒去過,跟牠們講道理,還不如去練練球 03/11 20:45
→ hayato0405:看看比賽,有機會去外地打球去國外打球,這才是真的, 03/11 20:46
→ hayato0405:他們噓完文還不是ptt關掉,D槽打開去尻X, 03/11 20:47
→ hayato0405:跟那些傻子認真就先輸了啦,還不如糾團練球咧 03/11 20:48
推 cowba:一堆人自以為高爾夫是小眾市場,用台灣眼光看世界 03/11 22:04
→ cowba:也不想想全世界多少人在看在打高爾夫 03/11 22:04
推 kistar:PTT的鄉民大多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很多知識水準都不高 03/12 03:01
推 flutehook:我完全不希望全民打高爾夫耶,我討厭塞車!極度討厭! 03/12 21:38
→ flutehook:那些酸高爾夫不環保、冷門的人,真想拿球塞他的X眼! 03/12 21:40
推 hosong:Golf不會因為幾隻在吠就變差或變好,偏見只會讓人看不見 03/13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