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敬愛的各位媒體先進們:您們好!我是曾雅妮,剛參加完泰國女子及新加坡公開賽返台。看到今天的新聞,我覺得非常的痛心和難過。 痛心的是我國棒球隊參加世界經典賽,輸給韓國、中國被淘汰出局,行政院劉院長震怒,要求體委會振興棒球、籃球和撞球。八年前,陳總統不也信誓旦旦的承諾要振興足球嗎?投入多少經費?結果呢?我們的政府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且還沒把病醫好;請問政府還要投入多少經費來振興這三項運動?難道是因為媒體報導。「國人抗議」政府就出面來滅火!事過境遷,船過水無痕;沒提到的運動項目就不需要振興嗎?高爾夫已經在世界嶄露頭角為台灣發光,政府卻毫不重視,還談什麼振興呢? 傷心的是我在泰國、新加坡參加比賽時,無論泰國、新加坡、甚至中國等國家在國際上沒有一位出色的女子選手,但他們仍然為了推動高爾夫運動而舉辦世界級的女子公開賽。反觀我們台灣好不容易培養出一批世界級的精英女子選手,在全世界各地單打獨鬥努力的為台灣闖出名號。 去年底我們非常難得爭取到舉辦2009年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的賽事權利,我返台後在12月8日於立法院舉行的記者會中,呼籲政府爭取主辦2009年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今年1月19日在美國時還寫了E-mail到馬總統的信箱,卻完全沒有獲得任何回覆,充份顯示政府對高爾夫運動的漠視。 最近在雅虎新聞上看到了今年七月份將在高雄所舉辦的世界運動會,因高雄市政府浮報經費而被體委會砍了近達兩億五仟多萬元;而舉辦像「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這樣能讓台灣向世界發光的比賽,總經費不到兩億元,政府卻毫無回應棄之不理! 最近看到協會為準備亞運經費短缺而著急,也看到潘政琮、陳彥寧、洪健堯、劉臻霖等青少年好手們紛紛到美國尋找發展,我真為我們青少年高爾夫運動擔憂。他們會不會是下一個高爾夫運動出走的吳珈慶!?最後我衷心的期盼全國媒體、民意代表、廣大社會大眾一起向政府施壓,來挽救已有成效的高爾夫運動,不要像棒球一樣使高爾夫淪為第二個亡球的運動項目。 敬頌時祺 曾雅妮敬上98年3月10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95.227
rfgtyh:我也希望政府應該透過這種運動下去發揚國家名號才對 03/11 16:57
youngway12:看到八卦版鄉民在酸高爾夫 03/11 17:30
youngway12:實在很想拿driver往他們的頭尻下去..... 03/11 17:31
xspider:這種議題,我已經氣到不想再說了。反正,台灣就是這個樣子 03/11 18:08
adamchen54:沒辦法...目光如豆的人還是有~~~(攤手) 03/11 18:08
otto23:謢航的人現在拿"環保"來擋,平常根本沒在關心~ 03/11 18:16
lin12:正黑板酸的很嚴重喔 還罵曾世界第二有啥好說嘴 03/11 18:16
lin12:世界第二開口大家就要聽他的? 還有高球是冷門運動不該補助 03/11 18:17
chia0908:雅妮加油!! 03/11 19:11
moclov:雅妮加油 03/11 19:19
rfgtyh:一個能到老都還能作的運動 支持有什麼不對? 03/11 20:31
rfgtyh:這球 沒有打過的人 都以為很好打 勸有機會去打一球就知道了 03/11 20:31
rfgtyh:為什麼高爾夫球一直都是獎金最高 各年齡都能作的運動 03/11 20:32
rfgtyh:它的媚力 他們在其它版叫吠的人不懂的 03/11 20:32
otto23:F1、大巨蛋都不環保,不見那些人出來說,現在卻說GOLF不好 03/11 20:35
otto23:不環保~ 03/11 20:35
hayato0405:高爾夫球是種投入了才覺得好玩的東西,板上的大大懂就好 03/11 20:41
hayato0405:不懂的人就只會鬼叫,當他們是狗還汙辱了狗 03/11 20:42
hayato0405:而且要是全民都打高爾夫,那球場也是擠了點,別跟那些人 03/11 20:43
hayato0405:計較,他們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要說球場, 03/11 20:44
hayato0405:搞不好連練習場都沒去過,跟牠們講道理,還不如去練練球 03/11 20:45
hayato0405:看看比賽,有機會去外地打球去國外打球,這才是真的, 03/11 20:46
hayato0405:他們噓完文還不是ptt關掉,D槽打開去尻X, 03/11 20:47
hayato0405:跟那些傻子認真就先輸了啦,還不如糾團練球咧 03/11 20:48
cowba:一堆人自以為高爾夫是小眾市場,用台灣眼光看世界 03/11 22:04
cowba:也不想想全世界多少人在看在打高爾夫 03/11 22:04
kistar:PTT的鄉民大多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很多知識水準都不高 03/12 03:01
flutehook:我完全不希望全民打高爾夫耶,我討厭塞車!極度討厭! 03/12 21:38
flutehook:那些酸高爾夫不環保、冷門的人,真想拿球塞他的X眼! 03/12 21:40
hosong:Golf不會因為幾隻在吠就變差或變好,偏見只會讓人看不見 03/13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