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kunioyeh (老葉)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辦LPGA2億 馬竟回:可辦多場慢跑 時間: Wed Mar 11 17:51:06 2009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1/8/1fvbl.html 〈快訊〉辦LPGA2億 馬竟回:可辦多場慢跑 在LPGA發光發熱的高球小將曾雅妮,對政府不重視體育失望透頂,甚至已經考慮轉籍,尤 其去年才說要在台灣辦LPGA比賽,但體委會卻荒謬的寄公文說沒經費,要曾雅妮自己企業 贊助,馬總統甚至回說「可辦多場慢跑」。 曾雅妮父親曾茂炘:「全世界都曝光了,知道我們台灣有個曾雅妮,曾雅妮很高興可以拜 會總統馬英九,問總統是不是可以爭取來辦LPGA的巡迴賽中的一站,總統問說那要多少錢 呢?我們說大概要600萬美金,他說600萬美金可以辦賽跑10幾次耶!大興航空在海南島這 個地方辦(LPGA),花了600多萬耶!我想這個很無奈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3.76
ilove1530:.......... 03/11 17:51
yesno1011:.......... 03/11 17:51
evadx:跑死你 03/11 17:51
even0405:不意外 03/11 17:52
Double2:............ 03/11 17:52
cmj:o1011:.......... 03/11 17:52
tookouw:TVBS造反了嗎XD 03/11 17:52
mermaidhan:222222 03/11 17:52
ghostl40809:馬囧你還是少說點話吧 03/11 17:52
Stanley0928:慢跑可以向世界宣傳台灣嗎 03/11 17:52
qdto: 03/11 17:52
herman602: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1 17:52
sad2:請樓下說說慢跑比賽你會看嗎? 03/11 17:52
newsnew:他是好意啦,將來大家跑路時比較不會累 03/11 17:52
PauMi:.............. 03/11 17:52
chungyiju:.......... 03/11 17:52
ghostl40809:好啦 除非你是林義傑 但是你不是 03/11 17:52
arjuna:劉葵:震怒!!(咦?) 03/11 17:52
kosuke:嬤陰告 不意外 03/11 17:53
freaky555:統2集團 準備又要對BullShit拿掉廣告了 03/11 17:53
vizshala:600多萬美金可以買多少票啊 (誤) 03/11 17:53
kuopohung:可以請他跑去中國LONG STAY就不要在回來嗎? 03/11 17:53
ispy03532003:難怪前面的新聞說馬英九一句話傷了曾的心 03/11 17:53
hihi28:跑跑跑 跑向世界的盡頭! 跑跑救台灣! 03/11 17:53
tkucuh:原來是這句話.... 03/11 17:53
xxxx217312:........ 03/11 17:53
ghostl40809:700萬張吧 03/11 17:53
sshwann:幹 無言了 不知道阿扁熱身好了沒 03/11 17:53
Placeboo:記者物價單位=>營養午餐 馬的物價單位=>慢跑 03/11 17:53
suzer:還以為是民視報的 03/11 17:53
PauMi:原來就是這句話.......他是烈焰馬嗎? 03/11 17:53
Double2:慢跑比賽是為了復出的第一站啦 路跑大使:豬哥亮 03/11 17:53
otto23:TVBS造反了嗎 ? 03/11 17:53
penghung:不是要加強國軍體能,怎麼還沒看到他示範跑3000啊??? 03/11 17:54
heavenmoon:轉joke板 03/11 17:54
pita30:太好笑啦XD 03/11 17:54
cmj:囧mmmmm:趕快打電話叫阿扁到牛棚熱身! 03/11 17:54
CarlosJR: 建造高爾夫場本來就是超破壞生態的大毒手 03/11 17:54
tkucuh:原來一次慢跑要60萬美金喔?那還蠻多錢的 03/11 17:54
takeKaNa:慢跑 是您先生的表演場地吧 03/11 17:54
keepoo:我下次再投給車輪黨我就倒立繞台灣 03/11 17:54
freaky555:區:如果是小夫 連慢跑都沒有 03/11 17:54
mariner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11 17:54
wak:低能兒的回應.... 03/11 17:54
tkucuh:誰在跟你建高爾夫球場...-.- 03/11 17:54
PauMi:尾田榮一郎新連載 跑步王 03/11 17:54
deepdish:台灣人都學阿甘跑步好了是嗎? 03/11 17:54
Mereta:這句話真的有點故意的 03/11 17:55
kyowinner:阿扁準備上場(電話狀) 03/11 17:55
magecandy:馬宗痛不吃米就不知米價 03/11 17:55
cheng399:~( ̄▽ ̄)~(_△_)~( ̄▽ ̄)~(_△_)~( ̄▽ ̄)~ 03/11 17:55
RankBoy:都給你跑就好 靠 03/11 17:55
djy:慢跑救台灣 03/11 17:55
l438927:原來是這句話 03/11 17:55
thjyrsj:這.......還是快出走吧 03/11 17:55
abucat:慢跑可以促進全民健康哦!謝謝騜 03/11 17:55
IDK:補刀 03/11 17:55
Hollowcorpse:牛棚~牛棚~~還不快call!! 03/11 17:55
tkucuh:難怪曾雅妮會失望 她還是出國好了 不要去大陸就好 03/11 17:55
ovas4729:走了一個愛講瘋話的錢總統...來了一個愛講笑話的驅長 03/11 17:55
lahiboy:曾小姐妳不是全世界第一名講的話都是屁!馬囧可是哈佛的! 03/11 17:55
blauncher:以上罵的人要小心去吃河蟹吃到飽喔 03/11 17:56
bc1007:七百萬終於出現一隻啦 03/11 17:56
freaky555:辦LPGA 2億 扁竟回:可辦1000場SBL 03/11 17:56
dspswen:如果我猜得不錯 閣下就是 ~~~~~ 03/11 17:56
bugmans:阿扁熱身好了沒 03/11 17:56
KEYSOLIDER:哈哈 03/11 17:56
hihi28:馬總統準備用慢跑行銷台灣 大家試目以待! 03/11 17:57
hssz:趕快呼叫阿扁吧,一天沒阿扁護駕馬囧就不行了 03/11 17:57
iele:七百多萬個豬腦袋 選出一隻狗 03/11 17:57
tompy:看到SBL我笑了 XDDD 03/11 17:57
creepy: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03/11 17:57
icem: 小夫抱歉 妳今天還是要上場救援 03/11 17:57
EvilPrada:太帥了,A扁還敷衍一下說要台灣足球年,蛆長是直接打槍 03/11 17:57
sshwann:幹 再噓 03/11 17:57
kosuke:扁維拉已熱身完畢 03/11 17:57
alentek: 馬囧說辦路跑它可以露奶吸引外籍人士來台 特別是黑人 03/11 17:57
huang0805:辦場球賽可以看很久,有人想看慢跑跑完全程嗎? 03/11 17:57
freaky555:阿扁停建核四 LPGA都可辦2000場了 03/11 17:58
TAKAKO28:阿扁哪時可以輪休阿 每天都要救援 03/11 17:58
suzer:精英驅長:考建中加分考台大加分哈猴kmt獎學金公職假等特考 03/11 17:58
l438927:======= 以上都被帶去警局蓋手印作筆錄 ================= 03/11 17:58
plutox:馬英九...... 03/11 17:58
corner1214:我下次一定不投馬英九 03/11 17:58
jsh770806:................ 03/11 17:59
freaky555:阿扁A光所以體育經費 才這樣的啦 03/11 17:59
avenger45650:已經考慮轉籍...原來換國籍那麼簡單 03/11 17:59
KEYSOLIDER:他講話真的很酸 自以為幽默 03/11 17:59
going90:這是八年遺毒 因為A錢的都貪污光了XDDDDDDDDDD 03/11 17:59
myprettygirl:標題殺人 03/11 17:59
yoyodiy:經典圖 http://tinyurl.com/benonj 03/11 17:59
Seinfeld:7百萬人不屑高球賽 其他人叫屁啊! 03/11 17:59
bini:幹 03/11 18:00
fantasiaa:慢跑!! 03/11 18:00
cmj: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你老木的馽騜驅 03/11 18:00
hihi28:約翰走路高球賽 VS 馬神露奶慢跑公開賽 大家選哪一個啊? 03/11 18:00
Heartrock:===============真的受不了 有夠低能================= 03/11 18:00
miney:跑跑跑。那麼愛跑。 03/11 18:00
darksaber:香蕉文又釣出一群猴子 03/11 18:00
CaoPi:!!!!!!!!!!!!!!!!!!!!穿短褲慢跑魂!!!!!!!!!!!!!!!!!!!!!!!! 03/11 18:00
smalljonice:九姑娘你......= ="還有本事再低能下去嗎 03/11 18:00
kobe75525:不管是慢跑還是高爾夫都沒興趣看啊!辦別種啊 03/11 18:00
thinboy543: 放心拉 下次700萬還是會乖乖投 含淚投 03/11 18:00
hihi28:選錯的小心被查ip! 03/11 18:01
freaky555:吱吱最好有錢看高爾夫球啦 一日球迷 03/11 18:01
ntouhr:新聞局:TV85造反了 請騜上下令拘捕阿扁全家 03/11 18:01
nvalue:去跟星野一起辦乳搖慢跑啦~~~~~~~~~~~~ 03/11 18:01
trtc:現代晉惠帝 只能說....歷史真的是不斷在重演 03/11 18:01
delphi3:我建議以後總統直接網路直選好了..馬冏爛得真快阿 03/11 18:01
kosuke:圖真是牠馬的有夠噁心 03/11 18:01
hirorei:純噓yoyodiy放害羞妹露點圖 03/11 18:01
EvilPrada:你們噓個屁,700萬人支持區長的決策啦 03/11 18:01
Usachan1119:無腦馬,臺灣沒救了 03/11 18:01
cmj:有沒有人要揪團從凱道打高爾夫球進總統府的? 03/11 18:02
TinyaX:對不起我一年前不該投給馬囧的 但是我更不想投給小夫 03/11 18:02
bobobola:七百萬人 這就是你們選出來的爛總統 還不謝罪 03/11 18:02
sonico:真的假的,有新聞畫面嗎 03/11 18:02
aseans:馬是跟曾雅妮父親對話講的,又不是公開說的,當時氣氛可能比 03/11 18:02
IKs:選前說這種話看看啊 幹你媽的 03/11 18:02
WeAntiTVBS:很想用噓的 03/11 18:02
freaky555:yoyodiy你幹麻放18禁連結 03/11 18:02
freedom1986:就給他跑就好了阿 03/11 18:02
aseans:較輕鬆吧 03/11 18:02
knight00931:... 03/11 18:02
anetoboin:騜:任何人有三萬鎂都可以參加"慈善慢跑王大賽" 03/11 18:02
YSJ543:爛幽默 03/11 18:02
narcess:→darksaber:香蕉文又釣出一群猴子 明明掉到一隻囧mmmm 03/11 18:02
Heartrock:哀~~~~~~~~~~~~~~~~越來越受不了這個九劉政府了 03/11 18:03
WeAntiTVBS:殺很大 03/11 18:03
deepwild:講這種話 是要讓人覺得台灣沒救了嗎? 03/11 18:03
gohit:幹 白痴喔 我實在搞不懂馬英九在說三小的 幹幹幹 03/11 18:03
skiler:一句當時幽默的對話能放大成這樣....真好笑 03/11 18:03
delphi3:Qmmmmmmmmmmmmmmmmmmmm 03/11 18:03
louzymizery:輕鬆也還是可以把話講得體.開玩笑要看對象....... 03/11 18:03
freaky555:沒辦法 在這大環境下有誰會比馬好 所以我還是要投馬 03/11 18:03
suzer:爽..台灣快毀在他手裡吧.我想看看大家痛苦的臉. 03/11 18:03
gohit:你可以說不支持辦高球沒差 但說可以辦多場賽跑只顯得你白痴 03/11 18:03
freedom1986:SKi是反串嗎? 03/11 18:03
MadStanley:... 03/11 18:03
abucat:我突然後悔投廢票了!騜好師哦!可以看他露奶慢跑! 03/11 18:04
Usachan1119:從玩笑話就可以看出他對振興體壇一點意願都沒有= = 03/11 18:04
EvilPrada:陳唐山也不是公開說新加坡鼻屎,照樣被釘得滿頭包 03/11 18:04
narcess:skiler:一句當時幽默的對話能放大成這樣 君無戲言阿! 03/11 18:04
CaoPi:史雞肋本來就是反串 03/11 18:04
nvalue:乳搖知馬力 03/11 18:04
l438927:================ 真 相 大 白 ========================= 03/11 18:04
hihi28:下次選舉還是會繼續補DPP的刀 03/11 18:04
deepwild:選這種人出來 真的是造孽... 03/11 18:04
smalljonice:看到yoyodiy大的連結.我笑了- - 03/11 18:04
aseans:11..馬冏還蠻衰的.他是對話耶不是回記者之類的 03/11 18:04
WeAntiTVBS:什麼時候會XX 03/11 18:04
skiler:還是阿扁比較好 人家踢足球他就創了足球元年 甘心 ^^ 03/11 18:04
p0poc0la:跑啥?辦賽馬阿 淦 我一定賭"騜" 03/11 18:05
IDK:幽默? 03/11 18:05
EvilPrada:有無區長私下說就是幽默,陳唐山私下說就是可惡的八卦? 03/11 18:05
freedom1986:在痛苦的社會中應該要舉辦SOD的企劃拉!! 03/11 18:05
bobobola:史基勒你很弱耶 再去練練好不好 03/11 18:06
siban:阿扁真強 每天都可以出來救援...! 03/11 18:06
Carlsberg:再怎麼爛還是有人推 以後靠你們拉 加油啦 03/11 18:06
EvilPrada:SOD的透明人間法院篇,讚啦,大家一定要去看 03/11 18:06
S0B:87... 03/11 18:06
zizek:開玩笑的啦~ 03/11 18:06
BigSuckTube:選出一個白痴!!!!!!! 700萬人不是笨 是太純真相信他!! 03/11 18:06
yukiko:我記的小夫是體操選手 曾奪下省運吊環金牌 = = 03/11 18:06
g3sg1:幹 真的後悔了 03/11 18:06
makakatw:阿扁快下台啦 ~ 03/11 18:06
YOYOGIVEME:真這樣講就是天真的白痴,跟一堆亂講話的閣員一樣死腦筋 03/11 18:06
Ensanguine:夠誇張 03/11 18:07
kosuke:嬤陰告:600萬美金 巧克力可以吃到脫肛耶 03/11 18:07
gohit:只會腦殘的換算法 那我也可以說可以讓上萬個孩童吃營養午餐 03/11 18:07
abucat:[sod][XVID][比基尼千人慢跑~~只要跑輸即XX] 03/11 18:07
snoopy638:Oh My Angel !!! 03/11 18:07
thinboy543:700萬: 媽的 我就是看電視選人的 你們想怎樣 03/11 18:07
gohit:啊 換算換算咧 幹你白痴喔 03/11 18:07
smalljonice:下次乾脆推許蠢霉配柯屎海出來選腫桶好了 03/11 18:08
eva19452002:600多萬美金可以有多少份營養午餐呢? 03/11 18:08
yukiko:小夫好歹是獲獎選手 ..騜是業餘慢跑兼露奶 = =a 03/11 18:08
EvilPrada:換算來了 馬區長:2億可以買多少根巧克力棒啊? 03/11 18:08
kenmy:把一年薪水捐出來 可以辦兩場慢跑賽唷 ^____^ 03/11 18:08
IKs:ZIQQ:全民慢跑不辦 拿去辦貴族運動高爾夫 有理? 03/11 18:09
wjuiahb:700萬人優質的選擇 03/11 18:09
freedom1986:騜露奶也是職業的 03/11 18:09
superprada:哈哈 我笑了 03/11 18:09
freaky555:我就是要投給他啦 管得著我嗎 03/11 18:09
enunion:不懂高爾夫有什麼好贊助的 03/11 18:09
thinboy543:小夫小夫小夫 誰是總統府的當家 還在幻想症? 03/11 18:09
jrshiun:哈哈哈哈哈 鄉民猜中了啦!! 03/11 18:09
johnlinvc:護駕!!!!!!!!!!!!!!!!!!!護駕!!!!!!!!!!!!!!!!!!!!!!!!! 03/11 18:09
cmj:Qmmmmmmmm:A扁A的錢可以辦多少場LPGA? 03/11 18:10
permoon:這次直接燒到馬囧了 自己講錯話幕僚也沒辦法檔 03/11 18:10
ORK:XDXDXD 03/11 18:10
freaky555:如果是阿扁 連慢跑都不會辦 核4停建可辦高球2000場 03/11 18:10
kenmy:慢跑救經濟 外資回來了 可以多辦好幾場慢跑比賽了 03/11 18:10
opie:反對辦高爾夫這種破壞環境的貴族運動 03/11 18:11
freedom1986:統一後 怕沒地方跑嗎? 03/11 18:11
thinboy543:區:小夫之前BALA (誰當選?)區:....小夫要負連帶責任 03/11 18:11
a031860318:轉錄至看板 joke 03/11 18:11
chiachenyu:幹~我猜中了...只是沒啥興奮的感覺 03/11 18:12
corner1214:問一下 還有哪一版可討論曾 想讓這篇新聞多一點人看到 03/11 18:12
EvilPrada:噓什麼啦,忘記這是個開玩笑政府嗎? 區長這是開玩笑的啦 03/11 18:12
Hunterxx:反對辦高爾夫這種破壞環境的貴族運動 03/11 18:12
Heartrock:這個好笑 轉JOKE 03/11 18:12
thinboy543:不過辦足球或是其他運動確實比高爾夫好 03/11 18:13
hihi28:政黑有在討論啊 不過是在護航馬 科科 03/11 18:13
cmj:GOLF板 03/11 18:13
narcess:高爾夫球場不是有某版主說了,會用現成的場地辦阿!!! 03/11 18:13
Isveia:總統真的這樣講嗎...? orz 03/11 18:13
nyyfederer:幹 我笑了 03/11 18:13
going90:慢跑就不貴族嚕阿 還要瘋馬路不然就是封國道給聖上作秀 03/11 18:13
skiler:高爾夫跟慢跑比起來,慢跑門檻低太多了 而且還能讓更多國人 03/11 18:13
hueiptt:雖然不喜歡高爾夫 但我更賭爛九姑娘的心態 吃屎吧 03/11 18:13
alldrink:又是他個人的喜好 無聊 03/11 18:13
skiler:親自参與...高爾夫的比賽場地很破壞環境 03/11 18:13
id:很好笑嗎 玩笑是這樣開的嗎 03/11 18:13
STmomo:其實是阿扁在牢裡發功入侵了驅長的腦(誤) 阿扁怎麼還不下台 03/11 18:13
DeathBook:高爾夫球場只會帶進外來的病蟲害 03/11 18:13
Delicious0:MyAngel XDD 03/11 18:13
yukiko:騜這麼嬌貴 不曾體會為了瞬間得獎榮光. 竭盡所能的付出吧 03/11 18:14
smalljonice:沒記錯的話.核4停建好像是車輪黨的問題吧.抗 議一堆 03/11 18:14
hueiptt:對對 屎機樂說得對 人家國外有老虎伍茲 我們還在沒錢比賽 03/11 18:14
yukiko:要騜支持體育 為難他了啦 .... 人家只知道優雅的慢跑的 03/11 18:15
EvenLee:無言了... 愛跑也不是這樣子 03/11 18:15
bobowo:樓上在噓的,到底有幾個在打高爾夫球?? 03/11 18:15
wjuiahb:現代版的何不食肉麋~~ 03/11 18:15
smalljonice:yukiko大.那不叫優雅的慢跑.明明是瘋狂的甩奶 03/11 18:15
narcess:亞洲人比高爾夫真的比較有得名的希望! 03/11 18:15
Usachan1119:只從馬囧的話裡看出他一點霸氣都沒有~有什麼關係呢~ 03/11 18: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1.42
hayato0405:要跑怎麼不找豬哥亮陪你一起跑? 03/11 20:32
hayato0405:嫌高爾夫是貴族運動那還來高爾夫版嗆什麼 03/11 20:34
hayato0405:怎麼不去慢跑板大推,推馬冏要辦多場慢跑 03/11 20:35
john11894324:高爾夫在台灣不是有錢人才打的運動 03/11 21:43
john11894324:贊助的話有可能引起更大的反彈= = 03/11 21:43
gaykou:試問,辦完一場LPGA之後呢?只要有名氣跟鄉民的支持,國家 03/11 23:52
gaykou:的政策都可以隨時改變,這樣預算都給名人用就好啦。 03/11 23:53
gaykou:不用蓋什麼公共建設,蓋一堆世界級的運動場就好了,最好是 03/11 23:53
gaykou:所有某某open在台灣都要有場地,只要不聽話就出走,台灣掰 03/11 23:55
gaykou:我也支持雅妮,但我不支持這樣吵糖吃的行為,培養更多好手 03/11 23:56
gaykou:的效益一定比起蓋一座高球場好吧 03/11 23:56
Junba:有人說要蓋球場嗎......樓上......?? 03/11 23:58
glane:比起目前政府用錢的效益,我覺得把錢拿來辦LPGA還比較好點... 03/12 04:56
smallmac:請問是哪裡有說要蓋球場,你搞笑嗎.... 03/12 10:34
youngway12:辦比賽就要蓋球場 台灣都沒有球場可用嗎??? 03/12 12:47
willyt:辦比賽哪需要新的球場阿-_- 03/12 13:02
flutehook:沒說要蓋球場啊,掰很大掰不用錢 03/12 21:44
flutehook:反而是高雄市花大錢蓋世運場館,極可能變為蚊子館 03/12 21:46
flutehook:不如拿來蓋好一點的棒球場,高雄市立德棒球場,囧很大 03/12 21:47
gaykou:我是打個比方,打不用錢。 03/13 01:25
otto23:又在用棒球思維~蓋世運館也是要給各運動使用,就算蓋了 03/13 11:37
otto23:球,難道就不會閒置,何且澄清湖已經有一個 03/13 11:37
vul3a04:要反對的還怕沒理由嗎? 03/14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