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ilove1530:.......... 03/11 17:51
噓 yesno1011:.......... 03/11 17:51
→ evadx:跑死你 03/11 17:51
→ even0405:不意外 03/11 17:52
→ Double2:............ 03/11 17:52
噓 cmj:o1011:.......... 03/11 17:52
推 tookouw:TVBS造反了嗎XD 03/11 17:52
噓 mermaidhan:222222 03/11 17:52
推 ghostl40809:馬囧你還是少說點話吧 03/11 17:52
→ Stanley0928:慢跑可以向世界宣傳台灣嗎 03/11 17:52
噓 qdto: 03/11 17:52
推 herman602: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1 17:52
→ sad2:請樓下說說慢跑比賽你會看嗎? 03/11 17:52
→ newsnew:他是好意啦,將來大家跑路時比較不會累 03/11 17:52
噓 PauMi:.............. 03/11 17:52
噓 chungyiju:.......... 03/11 17:52
→ ghostl40809:好啦 除非你是林義傑 但是你不是 03/11 17:52
推 arjuna:劉葵:震怒!!(咦?) 03/11 17:52
→ kosuke:嬤陰告 不意外 03/11 17:53
→ freaky555:統2集團 準備又要對BullShit拿掉廣告了 03/11 17:53
推 vizshala:600多萬美金可以買多少票啊 (誤) 03/11 17:53
→ kuopohung:可以請他跑去中國LONG STAY就不要在回來嗎? 03/11 17:53
噓 ispy03532003:難怪前面的新聞說馬英九一句話傷了曾的心 03/11 17:53
→ hihi28:跑跑跑 跑向世界的盡頭! 跑跑救台灣! 03/11 17:53
→ tkucuh:原來是這句話.... 03/11 17:53
噓 xxxx217312:........ 03/11 17:53
→ ghostl40809:700萬張吧 03/11 17:53
噓 sshwann:幹 無言了 不知道阿扁熱身好了沒 03/11 17:53
推 Placeboo:記者物價單位=>營養午餐 馬的物價單位=>慢跑 03/11 17:53
→ suzer:還以為是民視報的 03/11 17:53
→ PauMi:原來就是這句話.......他是烈焰馬嗎? 03/11 17:53
→ Double2:慢跑比賽是為了復出的第一站啦 路跑大使:豬哥亮 03/11 17:53
→ otto23:TVBS造反了嗎 ? 03/11 17:53
噓 penghung:不是要加強國軍體能,怎麼還沒看到他示範跑3000啊??? 03/11 17:54
推 heavenmoon:轉joke板 03/11 17:54
推 pita30:太好笑啦XD 03/11 17:54
噓 cmj:囧mmmmm:趕快打電話叫阿扁到牛棚熱身! 03/11 17:54
推 CarlosJR: 建造高爾夫場本來就是超破壞生態的大毒手 03/11 17:54
→ tkucuh:原來一次慢跑要60萬美金喔?那還蠻多錢的 03/11 17:54
噓 takeKaNa:慢跑 是您先生的表演場地吧 03/11 17:54
噓 keepoo:我下次再投給車輪黨我就倒立繞台灣 03/11 17:54
噓 freaky555:區:如果是小夫 連慢跑都沒有 03/11 17:54
噓 mariner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11 17:54
噓 wak:低能兒的回應.... 03/11 17:54
→ tkucuh:誰在跟你建高爾夫球場...-.- 03/11 17:54
→ PauMi:尾田榮一郎新連載 跑步王 03/11 17:54
噓 deepdish:台灣人都學阿甘跑步好了是嗎? 03/11 17:54
噓 Mereta:這句話真的有點故意的 03/11 17:55
推 kyowinner:阿扁準備上場(電話狀) 03/11 17:55
推 magecandy:馬宗痛不吃米就不知米價 03/11 17:55
推 cheng399:~( ̄▽ ̄)~(_△_)~( ̄▽ ̄)~(_△_)~( ̄▽ ̄)~ 03/11 17:55
噓 RankBoy:都給你跑就好 靠 03/11 17:55
噓 djy:慢跑救台灣 03/11 17:55
噓 l438927:原來是這句話 03/11 17:55
噓 thjyrsj:這.......還是快出走吧 03/11 17:55
噓 abucat:慢跑可以促進全民健康哦!謝謝騜 03/11 17:55
噓 IDK:補刀 03/11 17:55
推 Hollowcorpse:牛棚~牛棚~~還不快call!! 03/11 17:55
→ tkucuh:難怪曾雅妮會失望 她還是出國好了 不要去大陸就好 03/11 17:55
噓 ovas4729:走了一個愛講瘋話的錢總統...來了一個愛講笑話的驅長 03/11 17:55
噓 lahiboy:曾小姐妳不是全世界第一名講的話都是屁!馬囧可是哈佛的! 03/11 17:55
→ blauncher:以上罵的人要小心去吃河蟹吃到飽喔 03/11 17:56
噓 bc1007:七百萬終於出現一隻啦 03/11 17:56
→ freaky555:辦LPGA 2億 扁竟回:可辦1000場SBL 03/11 17:56
噓 dspswen:如果我猜得不錯 閣下就是 ~~~~~ 03/11 17:56
噓 bugmans:阿扁熱身好了沒 03/11 17:56
推 KEYSOLIDER:哈哈 03/11 17:56
噓 hihi28:馬總統準備用慢跑行銷台灣 大家試目以待! 03/11 17:57
噓 hssz:趕快呼叫阿扁吧,一天沒阿扁護駕馬囧就不行了 03/11 17:57
噓 iele:七百多萬個豬腦袋 選出一隻狗 03/11 17:57
噓 tompy:看到SBL我笑了 XDDD 03/11 17:57
噓 creepy: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03/11 17:57
噓 icem: 小夫抱歉 妳今天還是要上場救援 03/11 17:57
推 EvilPrada:太帥了,A扁還敷衍一下說要台灣足球年,蛆長是直接打槍 03/11 17:57
噓 sshwann:幹 再噓 03/11 17:57
→ kosuke:扁維拉已熱身完畢 03/11 17:57
噓 alentek: 馬囧說辦路跑它可以露奶吸引外籍人士來台 特別是黑人 03/11 17:57
噓 huang0805:辦場球賽可以看很久,有人想看慢跑跑完全程嗎? 03/11 17:57
→ freaky555:阿扁停建核四 LPGA都可辦2000場了 03/11 17:58
噓 TAKAKO28:阿扁哪時可以輪休阿 每天都要救援 03/11 17:58
噓 suzer:精英驅長:考建中加分考台大加分哈猴kmt獎學金公職假等特考 03/11 17:58
噓 l438927:======= 以上都被帶去警局蓋手印作筆錄 ================= 03/11 17:58
噓 plutox:馬英九...... 03/11 17:58
噓 corner1214:我下次一定不投馬英九 03/11 17:58
噓 jsh770806:................ 03/11 17:59
→ freaky555:阿扁A光所以體育經費 才這樣的啦 03/11 17:59
推 avenger45650:已經考慮轉籍...原來換國籍那麼簡單 03/11 17:59
噓 KEYSOLIDER:他講話真的很酸 自以為幽默 03/11 17:59
推 going90:這是八年遺毒 因為A錢的都貪污光了XDDDDDDDDDD 03/11 17:59
噓 myprettygirl:標題殺人 03/11 17:59
推 Seinfeld:7百萬人不屑高球賽 其他人叫屁啊! 03/11 17:59
噓 bini:幹 03/11 18:00
噓 fantasiaa:慢跑!! 03/11 18:00
噓 cmj: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你老木的馽騜驅 03/11 18:00
噓 hihi28:約翰走路高球賽 VS 馬神露奶慢跑公開賽 大家選哪一個啊? 03/11 18:00
噓 Heartrock:===============真的受不了 有夠低能================= 03/11 18:00
推 miney:跑跑跑。那麼愛跑。 03/11 18:00
→ darksaber:香蕉文又釣出一群猴子 03/11 18:00
噓 CaoPi:!!!!!!!!!!!!!!!!!!!!穿短褲慢跑魂!!!!!!!!!!!!!!!!!!!!!!!! 03/11 18:00
噓 smalljonice:九姑娘你......= ="還有本事再低能下去嗎 03/11 18:00
→ kobe75525:不管是慢跑還是高爾夫都沒興趣看啊!辦別種啊 03/11 18:00
噓 thinboy543: 放心拉 下次700萬還是會乖乖投 含淚投 03/11 18:00
→ hihi28:選錯的小心被查ip! 03/11 18:01
→ freaky555:吱吱最好有錢看高爾夫球啦 一日球迷 03/11 18:01
噓 ntouhr:新聞局:TV85造反了 請騜上下令拘捕阿扁全家 03/11 18:01
推 nvalue:去跟星野一起辦乳搖慢跑啦~~~~~~~~~~~~ 03/11 18:01
噓 trtc:現代晉惠帝 只能說....歷史真的是不斷在重演 03/11 18:01
→ delphi3:我建議以後總統直接網路直選好了..馬冏爛得真快阿 03/11 18:01
→ kosuke:圖真是牠馬的有夠噁心 03/11 18:01
噓 hirorei:純噓yoyodiy放害羞妹露點圖 03/11 18:01
推 EvilPrada:你們噓個屁,700萬人支持區長的決策啦 03/11 18:01
噓 Usachan1119:無腦馬,臺灣沒救了 03/11 18:01
噓 cmj:有沒有人要揪團從凱道打高爾夫球進總統府的? 03/11 18:02
噓 TinyaX:對不起我一年前不該投給馬囧的 但是我更不想投給小夫 03/11 18:02
噓 bobobola:七百萬人 這就是你們選出來的爛總統 還不謝罪 03/11 18:02
→ sonico:真的假的,有新聞畫面嗎 03/11 18:02
推 aseans:馬是跟曾雅妮父親對話講的,又不是公開說的,當時氣氛可能比 03/11 18:02
噓 IKs:選前說這種話看看啊 幹你媽的 03/11 18:02
→ WeAntiTVBS:很想用噓的 03/11 18:02
→ freaky555:yoyodiy你幹麻放18禁連結 03/11 18:02
噓 freedom1986:就給他跑就好了阿 03/11 18:02
→ aseans:較輕鬆吧 03/11 18:02
噓 knight00931:... 03/11 18:02
噓 anetoboin:騜:任何人有三萬鎂都可以參加"慈善慢跑王大賽" 03/11 18:02
噓 YSJ543:爛幽默 03/11 18:02
噓 narcess:→darksaber:香蕉文又釣出一群猴子 明明掉到一隻囧mmmm 03/11 18:02
噓 Heartrock:哀~~~~~~~~~~~~~~~~越來越受不了這個九劉政府了 03/11 18:03
→ WeAntiTVBS:殺很大 03/11 18:03
→ deepwild:講這種話 是要讓人覺得台灣沒救了嗎? 03/11 18:03
噓 gohit:幹 白痴喔 我實在搞不懂馬英九在說三小的 幹幹幹 03/11 18:03
推 skiler:一句當時幽默的對話能放大成這樣....真好笑 03/11 18:03
→ delphi3:Qmmmmmmmmmmmmmmmmmmmm 03/11 18:03
→ louzymizery:輕鬆也還是可以把話講得體.開玩笑要看對象....... 03/11 18:03
→ freaky555:沒辦法 在這大環境下有誰會比馬好 所以我還是要投馬 03/11 18:03
噓 suzer:爽..台灣快毀在他手裡吧.我想看看大家痛苦的臉. 03/11 18:03
→ gohit:你可以說不支持辦高球沒差 但說可以辦多場賽跑只顯得你白痴 03/11 18:03
→ freedom1986:SKi是反串嗎? 03/11 18:03
噓 MadStanley:... 03/11 18:03
噓 abucat:我突然後悔投廢票了!騜好師哦!可以看他露奶慢跑! 03/11 18:04
噓 Usachan1119:從玩笑話就可以看出他對振興體壇一點意願都沒有= = 03/11 18:04
推 EvilPrada:陳唐山也不是公開說新加坡鼻屎,照樣被釘得滿頭包 03/11 18:04
→ narcess:skiler:一句當時幽默的對話能放大成這樣 君無戲言阿! 03/11 18:04
→ CaoPi:史雞肋本來就是反串 03/11 18:04
噓 nvalue:乳搖知馬力 03/11 18:04
噓 l438927:================ 真 相 大 白 ========================= 03/11 18:04
→ hihi28:下次選舉還是會繼續補DPP的刀 03/11 18:04
→ deepwild:選這種人出來 真的是造孽... 03/11 18:04
噓 smalljonice:看到yoyodiy大的連結.我笑了- - 03/11 18:04
→ aseans:11..馬冏還蠻衰的.他是對話耶不是回記者之類的 03/11 18:04
噓 WeAntiTVBS:什麼時候會XX 03/11 18:04
推 skiler:還是阿扁比較好 人家踢足球他就創了足球元年 甘心 ^^ 03/11 18:04
噓 p0poc0la:跑啥?辦賽馬阿 淦 我一定賭"騜" 03/11 18:05
噓 IDK:幽默? 03/11 18:05
→ EvilPrada:有無區長私下說就是幽默,陳唐山私下說就是可惡的八卦? 03/11 18:05
→ freedom1986:在痛苦的社會中應該要舉辦SOD的企劃拉!! 03/11 18:05
推 bobobola:史基勒你很弱耶 再去練練好不好 03/11 18:06
噓 siban:阿扁真強 每天都可以出來救援...! 03/11 18:06
噓 Carlsberg:再怎麼爛還是有人推 以後靠你們拉 加油啦 03/11 18:06
→ EvilPrada:SOD的透明人間法院篇,讚啦,大家一定要去看 03/11 18:06
噓 S0B:87... 03/11 18:06
噓 zizek:開玩笑的啦~ 03/11 18:06
噓 BigSuckTube:選出一個白痴!!!!!!! 700萬人不是笨 是太純真相信他!! 03/11 18:06
→ yukiko:我記的小夫是體操選手 曾奪下省運吊環金牌 = = 03/11 18:06
噓 g3sg1:幹 真的後悔了 03/11 18:06
噓 makakatw:阿扁快下台啦 ~ 03/11 18:06
噓 YOYOGIVEME:真這樣講就是天真的白痴,跟一堆亂講話的閣員一樣死腦筋 03/11 18:06
噓 Ensanguine:夠誇張 03/11 18:07
→ kosuke:嬤陰告:600萬美金 巧克力可以吃到脫肛耶 03/11 18:07
噓 gohit:只會腦殘的換算法 那我也可以說可以讓上萬個孩童吃營養午餐 03/11 18:07
噓 abucat:[sod][XVID][比基尼千人慢跑~~只要跑輸即XX] 03/11 18:07
噓 snoopy638:Oh My Angel !!! 03/11 18:07
噓 thinboy543:700萬: 媽的 我就是看電視選人的 你們想怎樣 03/11 18:07
→ gohit:啊 換算換算咧 幹你白痴喔 03/11 18:07
噓 smalljonice:下次乾脆推許蠢霉配柯屎海出來選腫桶好了 03/11 18:08
→ eva19452002:600多萬美金可以有多少份營養午餐呢? 03/11 18:08
→ yukiko:小夫好歹是獲獎選手 ..騜是業餘慢跑兼露奶 = =a 03/11 18:08
推 EvilPrada:換算來了 馬區長:2億可以買多少根巧克力棒啊? 03/11 18:08
噓 kenmy:把一年薪水捐出來 可以辦兩場慢跑賽唷 ^____^ 03/11 18:08
噓 IKs:ZIQQ:全民慢跑不辦 拿去辦貴族運動高爾夫 有理? 03/11 18:09
噓 wjuiahb:700萬人優質的選擇 03/11 18:09
噓 freedom1986:騜露奶也是職業的 03/11 18:09
推 superprada:哈哈 我笑了 03/11 18:09
噓 freaky555:我就是要投給他啦 管得著我嗎 03/11 18:09
推 enunion:不懂高爾夫有什麼好贊助的 03/11 18:09
→ thinboy543:小夫小夫小夫 誰是總統府的當家 還在幻想症? 03/11 18:09
推 jrshiun:哈哈哈哈哈 鄉民猜中了啦!! 03/11 18:09
推 johnlinvc:護駕!!!!!!!!!!!!!!!!!!!護駕!!!!!!!!!!!!!!!!!!!!!!!!! 03/11 18:09
噓 cmj:Qmmmmmmmm:A扁A的錢可以辦多少場LPGA? 03/11 18:10
噓 permoon:這次直接燒到馬囧了 自己講錯話幕僚也沒辦法檔 03/11 18:10
→ ORK:XDXDXD 03/11 18:10
→ freaky555:如果是阿扁 連慢跑都不會辦 核4停建可辦高球2000場 03/11 18:10
噓 kenmy:慢跑救經濟 外資回來了 可以多辦好幾場慢跑比賽了 03/11 18:10
推 opie:反對辦高爾夫這種破壞環境的貴族運動 03/11 18:11
噓 freedom1986:統一後 怕沒地方跑嗎? 03/11 18:11
→ thinboy543:區:小夫之前BALA (誰當選?)區:....小夫要負連帶責任 03/11 18:11
※ a031860318:轉錄至看板 joke 03/11 18:11
推 chiachenyu:幹~我猜中了...只是沒啥興奮的感覺 03/11 18:12
噓 corner1214:問一下 還有哪一版可討論曾 想讓這篇新聞多一點人看到 03/11 18:12
推 EvilPrada:噓什麼啦,忘記這是個開玩笑政府嗎? 區長這是開玩笑的啦 03/11 18:12
推 Hunterxx:反對辦高爾夫這種破壞環境的貴族運動 03/11 18:12
噓 Heartrock:這個好笑 轉JOKE 03/11 18:12
→ thinboy543:不過辦足球或是其他運動確實比高爾夫好 03/11 18:13
噓 hihi28:政黑有在討論啊 不過是在護航馬 科科 03/11 18:13
噓 cmj:GOLF板 03/11 18:13
噓 narcess:高爾夫球場不是有某版主說了,會用現成的場地辦阿!!! 03/11 18:13
推 Isveia:總統真的這樣講嗎...? orz 03/11 18:13
噓 nyyfederer:幹 我笑了 03/11 18:13
噓 going90:慢跑就不貴族嚕阿 還要瘋馬路不然就是封國道給聖上作秀 03/11 18:13
推 skiler:高爾夫跟慢跑比起來,慢跑門檻低太多了 而且還能讓更多國人 03/11 18:13
→ hueiptt:雖然不喜歡高爾夫 但我更賭爛九姑娘的心態 吃屎吧 03/11 18:13
噓 alldrink:又是他個人的喜好 無聊 03/11 18:13
→ skiler:親自参與...高爾夫的比賽場地很破壞環境 03/11 18:13
噓 id:很好笑嗎 玩笑是這樣開的嗎 03/11 18:13
噓 STmomo:其實是阿扁在牢裡發功入侵了驅長的腦(誤) 阿扁怎麼還不下台 03/11 18:13
推 DeathBook:高爾夫球場只會帶進外來的病蟲害 03/11 18:13
噓 Delicious0:MyAngel XDD 03/11 18:13
→ yukiko:騜這麼嬌貴 不曾體會為了瞬間得獎榮光. 竭盡所能的付出吧 03/11 18:14
噓 smalljonice:沒記錯的話.核4停建好像是車輪黨的問題吧.抗 議一堆 03/11 18:14
→ hueiptt:對對 屎機樂說得對 人家國外有老虎伍茲 我們還在沒錢比賽 03/11 18:14
→ yukiko:要騜支持體育 為難他了啦 .... 人家只知道優雅的慢跑的 03/11 18:15
噓 EvenLee:無言了... 愛跑也不是這樣子 03/11 18:15
推 bobowo:樓上在噓的,到底有幾個在打高爾夫球?? 03/11 18:15
噓 wjuiahb:現代版的何不食肉麋~~ 03/11 18:15
→ smalljonice:yukiko大.那不叫優雅的慢跑.明明是瘋狂的甩奶 03/11 18:15
噓 narcess:亞洲人比高爾夫真的比較有得名的希望! 03/11 18:15
噓 Usachan1119:只從馬囧的話裡看出他一點霸氣都沒有~有什麼關係呢~ 03/11 18: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1.42
推 hayato0405:要跑怎麼不找豬哥亮陪你一起跑? 03/11 20:32
→ hayato0405:嫌高爾夫是貴族運動那還來高爾夫版嗆什麼 03/11 20:34
→ hayato0405:怎麼不去慢跑板大推,推馬冏要辦多場慢跑 03/11 20:35
推 john11894324:高爾夫在台灣不是有錢人才打的運動 03/11 21:43
→ john11894324:贊助的話有可能引起更大的反彈= = 03/11 21:43
推 gaykou:試問,辦完一場LPGA之後呢?只要有名氣跟鄉民的支持,國家 03/11 23:52
→ gaykou:的政策都可以隨時改變,這樣預算都給名人用就好啦。 03/11 23:53
→ gaykou:不用蓋什麼公共建設,蓋一堆世界級的運動場就好了,最好是 03/11 23:53
→ gaykou:所有某某open在台灣都要有場地,只要不聽話就出走,台灣掰 03/11 23:55
→ gaykou:我也支持雅妮,但我不支持這樣吵糖吃的行為,培養更多好手 03/11 23:56
→ gaykou:的效益一定比起蓋一座高球場好吧 03/11 23:56
推 Junba:有人說要蓋球場嗎......樓上......?? 03/11 23:58
推 glane:比起目前政府用錢的效益,我覺得把錢拿來辦LPGA還比較好點... 03/12 04:56
推 smallmac:請問是哪裡有說要蓋球場,你搞笑嗎.... 03/12 10:34
推 youngway12:辦比賽就要蓋球場 台灣都沒有球場可用嗎??? 03/12 12:47
推 willyt:辦比賽哪需要新的球場阿-_- 03/12 13:02
推 flutehook:沒說要蓋球場啊,掰很大掰不用錢 03/12 21:44
→ flutehook:反而是高雄市花大錢蓋世運場館,極可能變為蚊子館 03/12 21:46
→ flutehook:不如拿來蓋好一點的棒球場,高雄市立德棒球場,囧很大 03/12 21:47
推 gaykou:我是打個比方,打不用錢。 03/13 01:25
推 otto23:又在用棒球思維~蓋世運館也是要給各運動使用,就算蓋了 03/13 11:37
→ otto23:球,難道就不會閒置,何且澄清湖已經有一個 03/13 11:37
推 vul3a04:要反對的還怕沒理由嗎? 03/14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