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e1969:推~ 03/12 13:13
推 highfour:推~ 03/12 13:13
推 sobiNOva:推~ 03/12 13:13
推 XBUCKXMR:再怎麼中肯還是會有人跳針~"~ 03/12 13:13
推 waynehide:推 03/12 13:14
推 phaeton101:推 03/12 13:14
→ abc1204:應該找個人去跟驅長報告一下,因為驅長被嗆沒有國際觀 03/12 13:14
噓 littlecut:只針對第六點 03/12 13:14
→ abc1204:驅長應該是對游泳慢跑以外的國際賽事一無所知吧 03/12 13:14
推 KobeRossi:專業!!! 03/12 13:14
推 Heymay123:好文就算有十個人噓 還是會有一百個人推回來 推專業文 03/12 13:15
推 upbed:FPGA= = 03/12 13:15
推 redddd:推~ 雅妮~~~ 再見~~~~(淚眼揮別) 03/12 13:16
噓 lovepork: 中肯 03/12 13:16
推 otto23:幫推~有人等下會跳針 03/12 13:16
推 sobiNOva:推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16
→ knight00931:好弱好弱~~~~阿~~~~~~撕~~~~~~~~~ 03/12 13:17
推 XBUCKXMR:你看 還是會有人跳針 跳得很開心呢 03/12 13:17
→ redddd: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17
噓 undernight:噓6 03/12 13:17
→ tkucuh:我認為 出國吧 03/12 13:18
噓 lovepork: 辦PGA好了 我比較想看老虎五隻 03/12 13:18
推 dorbeetle:推~ 去外國吧~ 03/12 13:18
→ sad2:第6點很怪嗎? 既然不蓋新的 已經蓋的難道要拆掉 03/12 13:18
推 redddd: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18
推 Delicious0:推~ 03/12 13:18
推 conpo:躲到這篇來了~真是沒有擔當的傢伙(攤手) 03/12 13:19
推 dspswen:推 03/12 13:19
→ tkucuh:LPGA都扯後腿了 還想辦PGA 你當區運嗎? 03/12 13:19
推 glanzen: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19
推 idernest:耶 說要辦pga的去辦辦看呀 看看人家賣不賣你面子呀 03/12 13:20
→ tkucuh:先去"走完"18洞再來說你要看Toger Woods 03/12 13:20
→ sobiNOva:《目前動態》跳針中 03/12 13:21
推 nznz:推 03/12 13:21
推 rial:一定要推, 專業! 03/12 13:21
→ yangmilk:中肯 03/12 13:21
推 jcchiou:推 03/12 13:21
推 sshwann:lovepork: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哈哈哈GJ 03/12 13:21
推 mariners:推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1
推 joe2:推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2
推 Edix:推 03/12 13:22
→ tkucuh: Tiger Woods 03/12 13:22
推 a114134: 03/12 13:22
推 coinage: 推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2
推 XBUCKXMR:lovepork:LPGA的收視率很高嗎?有高到台灣需要靠他沾光嗎? 03/12 13:23
推 cosLove:愛豬肉被打一巴掌 糟糕 好糗 03/12 13:24
推 bloodartanis: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4
推 mariandtmac:推 03/12 13:24
推 rial:lovepork:LPGA的收視率很高嗎?有高到台灣需要靠他沾光嗎? 03/12 13:24
推 darkdog0430:第六點怪怪的 不過可以爆 03/12 13:25
推 nojoewu:推 03/12 13:25
推 ariadne:曾先去當美國人,回來講話才會有人聽,還可以選總統 03/12 13:25
推 modseventeen:lovepork: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5
推 HornyDragon: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6
推 glanzen: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6
同樣的推文別玩了吧 = =
※ 編輯: ashin1069 來自: 61.58.67.173 (03/12 13:27)
推 saddog:唉唉...去當美國人吧,反正顏色對了當美國人也沒關係 03/12 13:27
推 redddd: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7
→ lovepork: 吱吱高潮完了記得要繼續打馬喔 愛台灣和阿扁靠你們了 03/12 13:28
推 bloodartanis: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8
推 liusim:如果魏聖美在台灣 命運跟曾雅妮絕對大不同... 03/12 13:28
推 XBUCKXMR:科科 可以從LPGA扯到打馬 好敬業的黨工阿 03/12 13:28
→ liusim:狗仔 八卦 廣告代言一定滿天飛... 03/12 13:29
推 Placeboo:Lovepork 已經沒料了 只能開始搞笑或牽托藍綠 03/12 13:29
推 conpo:你還在啊~還沒解釋八年前在幹嘛呢~青年公園在哪你知道嗎똠 03/12 13:29
→ lovepork: 真希望阿扁繼續執政 就不用白白花這2億公帑搞大拜拜了 03/12 13:29
推 sobiNOva:推本文 03/12 13:29
→ XBUCKXMR:lovepork:LPGA的收視率很高嗎?有高到台灣需要靠他沾光嗎? 03/12 13:29
→ XBUCKXMR:lovepork:LPGA的收視率很高嗎?有高到台灣需要靠他沾光嗎? 03/12 13:29
噓 kniaz:噓6,把原來的樹木砍掉再培植叫做水土保持比較好? 03/12 13:29
→ lovepork:噓6,把原來的樹木砍掉再培植叫做水土保持比較好? 03/12 13:29
推 idernest:無言以對只好扯阿扁了~~~可憐 03/12 13:30
→ XBUCKXMR:lovepork:LPGA的收視率很高嗎?有高到台灣需要靠他沾光嗎? 03/12 13:30
→ conpo:繼續跳針嘛!除了這種丟人現眼的伎倆,反正你都會直接無視 03/12 13:30
→ sobiNOva:那把檳榔樹砍掉呢o_o? 03/12 13:30
→ bloodartanis:騜上:阿扁快來救援啊,要不然台灣人就要知道我無能了 03/12 13:30
推 heavenmoon:不會再建高球場..不代表舊得沒破壞水土 03/12 13:30
→ lovepork: 請問golf版版主 辦LPGA對提升台灣高球水準有幫助嗎??? 03/12 13:31
→ idernest:能夠問出這種問題其實也算奇人了.... 03/12 13:31
→ lovepork:就算提升了全民打高球的風氣 是不是要破壞水土蓋更多球場 03/12 13:31
推 XBUCKXMR:跳針跳阿跳~ 是要辦LPGA又不是要蓋新球場 科科 03/12 13:32
→ sobiNOva:還在蓋更多球場 你以為台灣現在能給你蓋喔 03/12 13:32
推 shinichi:有常看SC或是緯來體育新聞 對曾雅妮這名字就不會陌生吧 03/12 13:32
→ sobiNOva:是要跳幾點 不懂閉嘴好嗎 03/12 13:32
→ XBUCKXMR:事實上台灣已經不會再建高球場 有人瞎了吧@@ 03/12 13:32
推 conpo:以既有球場舉行賽事,根本不會破壞什麼水土吧~別再掩耳盜鈴 03/12 13:32
→ XBUCKXMR:好敬業的黨工@@ 台灣有希望了 科科 03/12 13:32
噓 aegis144:推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33
推 jrshiun:中肯 03/12 13:33
推 ariadne:為什麼要對水準有幫助?有些人唸了書水準也沒提昇 XD 03/12 13:33
→ lovepork:如果辦了就曲終人散 花這兩億只是為了國際宣傳對體育何益 03/12 13:33
→ aegis144:不小心噓到了哎呀 豬肉的教誨深刻 03/12 13:33
推 glanzen:某人明明就只想扯藍綠,講不過人就跳針到水土保持 03/12 13:33
→ KANEDA:推 03/12 13:34
→ conpo:所以辦你嘴砲跳針的PGA就不是大拜拜了?乾脆叫貓熊開球如何 03/12 13:34
推 sobiNOva:《目前動態》跳針中 03/12 13:34
→ lovepork:既然不蓋新球場 那引出的高球風潮怎麼疏導呢?沒地方打啊 03/12 13:35
推 liusim:如果今天是魏聖美在台灣 相關主管賣屁股也會去籌錢來辦比賽 03/12 13:35
推 Placeboo:我開始懷疑這是推文機器人了 03/12 13:35
→ mariners:很豬肉為什麼對彼得這個帳號始亂終棄呢 03/12 13:35
→ liusim:媒體、廣告商看商業價值 政府看選票 就那麼簡單 03/12 13:35
→ sobiNOva:不是不蓋 是不能蓋 更何況有一狗票練習場可以去好嗎... 03/12 13:35
推 jayweek:人家頭髮越來越少 心情不好 講話當然一直跳針 03/12 13:36
→ lovepork:既然後續滿足不了想打球的人 那辦LPGA不是大拜拜是啥??? 03/12 13:36
→ conpo:你連國興練習場都沒去過了,有何資格扯高球場?做點功課嘛! 03/12 13:36
推 bbbruce:推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36
推 idernest:還說關心體育勒 問出來的問題怎麼都這麼好笑呀XD 03/12 13:36
→ jayweek:大家就不要欺負他了 他只是想引起注意而已 03/12 13:36
推 XBUCKXMR:台灣已經有很多練習場了... 03/12 13:36
→ conpo:所以辦PGA叫貓熊開球有搞頭啊!這可是你的想望呢~XD 03/12 13:37
→ lovepork:台灣如果只有打擊練習場滿足的了想打棒球的欲望嗎?? 唉~~ 03/12 13:37
→ sobiNOva:台灣打高球的人其實不少 不過年輕人是少數就是 03/12 13:37
→ conpo:別再扯棒球啦~之前你被電的還不夠嗎?XDD 03/12 13:37
→ lovepork:你想發展高球運動 蓋新球場是必然的結果吧 不是嗎? 03/12 13:38
→ sobiNOva:有人玩棒球就是想傳接球阿 你不要以為每個人都想揮棒好嗎 03/12 13:38
→ tkucuh:你先去打慢壘再來說有打棒球的慾望吧 03/12 13:38
→ XBUCKXMR:台灣不能再蓋囉^_< 不知道你要跳針到什麼時候呢 03/12 13:38
推 horse175:不懂到底在噓什麼 03/12 13:38
→ conpo:別再扯該新球場啦~你連練習場都沒去過根本不懂這一行在做啥 03/12 13:38
→ sobiNOva:就說台灣不能再蓋了 要說幾次阿 03/12 13:38
→ lovepork:那想把高球當成志業的人不可能只待在高球練習場吧 03/12 13:38
→ ashin1069:.......... 還必然的結果 我真是暈倒了 03/12 13:38
→ tkucuh:扯蛋 什麼必然的結果 台灣高球場只有一座嗎? 03/12 13:39
→ conpo:總比你在詆毀人家的志業好吧~ 03/12 13:39
→ sobiNOva:他們可以出國去比賽 用不著你操心 03/12 13:39
→ ashin1069:整篇文章都被你的跳針弄爛了 03/12 13:39
→ lovepork:台灣不能再蓋新球場了 那表示這個運動在台灣有其瓶頸啊 03/12 13:39
推 idernest:這些問題上過場就知道了啦 真是越來越好笑XD 03/12 13:39
→ sobiNOva:為什麼不在國內比 因為有腦殘不給辦阿 03/12 13:39
→ tkucuh:最好有瓶頸...你當台灣高爾夫球隊是辦家家酒? 03/12 13:40
→ XBUCKXMR:還瓶頸勒 雖然很敬業但是講話沒料還是不夠專業的黨工呦 03/12 13:40
→ conpo:別把瓶頸跟球場劃在一起,之前你扯龔怡萍已經在侮辱自己了~ 03/12 13:40
推 aegis144:"那表示這個運動在台灣有其瓶頸啊" 先聖教誨阿阿!!!! 03/12 13:40
推 Placeboo:在他小小的井中已經假設台灣的高球場全部都100%滿載了 03/12 13:40
→ tkucuh:你等到台灣有2/3以上的人都在打高爾夫再來煩惱球場不夠吧 03/12 13:40
推 mind1234:推 03/12 13:41
→ conpo:你連她練習時都沒見過就拿出來亂放砲,根本就是在吃人家豆腐 03/12 13:41
→ tkucuh:去google抓個keyword就扯出來啦 不意外 03/12 13:42
推 notea:居然比法國傭兵還盧 03/12 13:42
推 rial:這傢伙不懂就算了, 還鬼扯一堆沒營養的! 03/12 13:42
推 sobiNOva:tku大 他真的認為台灣高球場只有一座 你沒看錯 03/12 13:43
推 FutilityMan:辛苦了 不過在某黑板從昨天到現在已經開始狂潑糞了 03/12 13:43
推 aegis144:居然講出這麼有遠見先知大德的話 讓人痛哭流涕不能自己阿 03/12 13:43
→ ashin1069:我真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囧rz 03/12 13:44
推 otto23:感覺好像遇到東遊記的唐三藏 03/12 13:47
推 minichiyan:長知識 03/12 13:47
推 firstkiki:繼太陽能跳針魔人後,現在這個是? 03/12 13:48
推 librasky:跳很大 跳不用錢! 03/12 13:49
推 jorden:看八卦長知識 03/12 13:49
推 dragoni:推 03/12 13:49
推 nznz:長知識 03/12 13:50
推 Edger:去美國或新加坡吧 ~_~ 03/12 13:51
推 red0204:推! 03/12 13:56
推 gargamel:就怕腦殘商人, 以為辦場高球賽, 球場就有商機, 狂開新場 03/12 13:57
推 ilbark:推! 03/12 14:00
→ tkucuh:想太多 現在一堆高球案都卡著不能動 真要蓋也是政府容許 03/12 14:02
推 eliczone:真的是沒腦啊....本篇寫得很棒 03/12 14:04
推 broken543:八卦是我看這篇看到一半被踢下線 03/12 14:11
推 cattycatty:某豬肉想看老虎五隻還真錯過了耶~他真的來過台灣打球! 03/12 14:12
→ cattycatty:以上是小小八卦 還有八卦是南部有的球場經營不是很好 03/12 14:13
→ cattycatty:跟球場設計有關 跟球友數量不足也有關 當然不景氣也是 03/12 14:15
→ cattycatty:原因..總之高球是一項需要花費的運動 不用擔心台灣人一 03/12 14:15
→ cattycatty:窩蜂而狂建高球場="= 現有高球場數量對台灣來算不少了 03/12 14:17
→ cheng399:我哭了 〒△〒 03/12 14:37
推 chben:好文推 03/12 14:37
→ lovepork:樓上是鱷魚的眼淚嗎??? 03/12 14:38
--
ˇ ◢██◣◢██◣ˇ ╭╢幸║
████████ 如果可以,希望幸福一直延續ˍ ╭╢福║
████████ ╭╢.║
◥██◤◥███ willyt@ptt/ptt2 ◣◢ ╭╢速║
◤ ︶︶◥◥◥ 。威 力 踢 ◥◤ ╭╢寫║
╦════╦ ╭╢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91.73
推 hayato0405:推就對了啦,別讓不懂高球的瞎攪和啦 03/12 20:34
推 hayato0405:說到老虎五隻,那年約翰走路那場我有去看ㄋㄟ 03/12 20:37
→ hayato0405:只可惜擠不太進人群,看他開個一兩球就受不了了 03/12 20:38
→ hayato0405:幫忙靠腰一下,好像有人覺得蓋高球場跟加盟香雞排一樣 03/12 20:39
→ hayato0405:想蓋就蓋想加就加,真好,那拜託大大幫忙多蓋個幾座 03/12 20:40
→ hayato0405:反正聽他講起來很便宜似的 03/12 20:40
推 rfgtyh:還在噓第六點的人都是白痴 球場那麼貴水土當然是做得更好 03/12 21:04
→ rfgtyh:不然球場只要一下雨就不能使用了 還會亂跑A 拜託 有水準點 03/12 21:04
推 bobowo:樓上忘了肥料跟農藥的問題 03/13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