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ashin1069 (震怒正夯)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LPGA的八卦 時間: Thu Mar 12 13:11:34 2009 1. LPGA 為全世界女子高爾夫最高殿堂 (一般咸認強度LPGA = 韓巡 > 日巡 > 歐巡) 每年約四千多位女選手要爭取 20 - 30 個正卡資格 競爭還算滿激烈的 2. LPGA 其實獎金雖然比起 PGA 來說差距相當的遠 但也超過亞洲巡迴男子賽及所有其他國家女子巡迴賽的水準 比如說曾雅妮原本想要辦的比賽總獎金水準200萬美金 冠軍大約就是30萬美金 3. LPGA 收視效應有多高? 很多在美國巡迴賽的單站,收視約在1000萬-3000萬的水準 海外巡迴站或是大滿貫賽可以到一億人左右的水準 4. 高爾夫帶來的外國經濟效益? 其實去年曾雅妮 LPGA 滿貫賽奪冠之後 台灣推出了很多日韓球友包機來台打球團 因為相對於他們自己國家打球,台灣的打球費用相對便宜 也讓楊昇球場多了很多探詢打球的小孩:我就是想當曾雅妮 實際成果還沒有很明顯的數據 但南部球場因為曾雅妮受惠很多倒是真的 5. 曾雅妮若奪冠會有多少媒體報導? 在新加坡、美國、甚至好手很多的南韓、日本 曾雅妮只要一參賽就是有頭版報導 也許在日本她是沾了好友上田桃子的光 但在新加坡去年她參加 Lexus 杯的時候 球迷一大群簇擁著 "Yani 加油!Yani 加油!" 連南韓選手群們都很羨慕她的高人氣 還有英國人可是很喜歡龔怡萍 每年打英國公開賽對他的報導也是 "Sweet Candie!Welcome" 在歐洲國家曾雅妮跟龔怡萍的人氣絕對是非常高 6. 別再跳針說高球場地會破壞水土了 事實上台灣已經不會再建高球場、台灣年年也會辦不少球賽 (雖然規模頂多到亞巡男子五十萬美元賽) LPGA是已經探勘過場地才決定讓台灣辦球賽 高爾夫球場的水土保持要求會比一般土地更高 不然杜拜沙漠地是怎麼建出超級比賽場地的? 7. 報紙在誤導曾雅妮只有一年好成績 曾雅妮從業餘幾乎就是年年有冠軍 從好早以前業餘大賽擊敗魏聖美奪冠就是 每年女球員那麼多,很多球星卻只求有幾個前十名就夠了 曾雅妮一冠五個亞軍 (還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女球員都打不到的大滿貫冠軍) 或許五個亞軍在鄉民眼中 "沒有甚麼"   但她今年以球后跟年度最佳球員為目標,每支 tee 繡上國旗 她還曾經對其他球員說過,她英文若是不夠好,記得要告訴她有哪裡錯 不然會讓人家對台灣球員的印象不夠好。 一個不以世界第二為滿、並且時時注意台灣選手的福利跟形象的選手 不值得受更好的對待?需要在這邊為一堆半調子的台灣政客跟鄉民酸? 去美國或新加坡吧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7.173
tze1969:推~ 03/12 13:13
highfour:推~ 03/12 13:13
sobiNOva:推~ 03/12 13:13
XBUCKXMR:再怎麼中肯還是會有人跳針~"~ 03/12 13:13
waynehide:推 03/12 13:14
phaeton101:推 03/12 13:14
abc1204:應該找個人去跟驅長報告一下,因為驅長被嗆沒有國際觀 03/12 13:14
littlecut:只針對第六點 03/12 13:14
abc1204:驅長應該是對游泳慢跑以外的國際賽事一無所知吧 03/12 13:14
KobeRossi:專業!!! 03/12 13:14
Heymay123:好文就算有十個人噓 還是會有一百個人推回來 推專業文 03/12 13:15
upbed:FPGA= = 03/12 13:15
redddd:推~ 雅妮~~~ 再見~~~~(淚眼揮別) 03/12 13:16
lovepork: 中肯 03/12 13:16
otto23:幫推~有人等下會跳針 03/12 13:16
sobiNOva:推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16
knight00931:好弱好弱~~~~阿~~~~~~撕~~~~~~~~~ 03/12 13:17
XBUCKXMR:你看 還是會有人跳針 跳得很開心呢 03/12 13:17
redddd: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17
undernight:噓6 03/12 13:17
tkucuh:我認為 出國吧 03/12 13:18
lovepork: 辦PGA好了 我比較想看老虎五隻 03/12 13:18
dorbeetle:推~ 去外國吧~ 03/12 13:18
sad2:第6點很怪嗎? 既然不蓋新的 已經蓋的難道要拆掉 03/12 13:18
redddd: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18
Delicious0:推~ 03/12 13:18
conpo:躲到這篇來了~真是沒有擔當的傢伙(攤手) 03/12 13:19
dspswen:推 03/12 13:19
tkucuh:LPGA都扯後腿了 還想辦PGA 你當區運嗎? 03/12 13:19
glanzen: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19
idernest:耶 說要辦pga的去辦辦看呀 看看人家賣不賣你面子呀 03/12 13:20
tkucuh:先去"走完"18洞再來說你要看Toger Woods 03/12 13:20
sobiNOva:《目前動態》跳針中 03/12 13:21
nznz:推 03/12 13:21
rial:一定要推, 專業! 03/12 13:21
yangmilk:中肯 03/12 13:21
jcchiou:推 03/12 13:21
sshwann:lovepork: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哈哈哈GJ 03/12 13:21
mariners:推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1
joe2:推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2
Edix:推 03/12 13:22
tkucuh: Tiger Woods 03/12 13:22
a114134: 03/12 13:22
coinage: 推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2
XBUCKXMR:lovepork:LPGA的收視率很高嗎?有高到台灣需要靠他沾光嗎? 03/12 13:23
cosLove:愛豬肉被打一巴掌 糟糕 好糗 03/12 13:24
bloodartanis: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4
mariandtmac:推 03/12 13:24
rial:lovepork:LPGA的收視率很高嗎?有高到台灣需要靠他沾光嗎? 03/12 13:24
darkdog0430:第六點怪怪的 不過可以爆 03/12 13:25
nojoewu:推 03/12 13:25
ariadne:曾先去當美國人,回來講話才會有人聽,還可以選總統 03/12 13:25
modseventeen:lovepork: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5
HornyDragon: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6
glanzen: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6
同樣的推文別玩了吧 = = ※ 編輯: ashin1069 來自: 61.58.67.173 (03/12 13:27)
saddog:唉唉...去當美國人吧,反正顏色對了當美國人也沒關係 03/12 13:27
redddd: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7
lovepork: 吱吱高潮完了記得要繼續打馬喔 愛台灣和阿扁靠你們了 03/12 13:28
bloodartanis: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28
liusim:如果魏聖美在台灣 命運跟曾雅妮絕對大不同... 03/12 13:28
XBUCKXMR:科科 可以從LPGA扯到打馬 好敬業的黨工阿 03/12 13:28
liusim:狗仔 八卦 廣告代言一定滿天飛... 03/12 13:29
Placeboo:Lovepork 已經沒料了 只能開始搞笑或牽托藍綠 03/12 13:29
conpo:你還在啊~還沒解釋八年前在幹嘛呢~青年公園在哪你知道嗎똠 03/12 13:29
lovepork: 真希望阿扁繼續執政 就不用白白花這2億公帑搞大拜拜了 03/12 13:29
sobiNOva:推本文 03/12 13:29
XBUCKXMR:lovepork:LPGA的收視率很高嗎?有高到台灣需要靠他沾光嗎? 03/12 13:29
XBUCKXMR:lovepork:LPGA的收視率很高嗎?有高到台灣需要靠他沾光嗎? 03/12 13:29
kniaz:噓6,把原來的樹木砍掉再培植叫做水土保持比較好? 03/12 13:29
lovepork:噓6,把原來的樹木砍掉再培植叫做水土保持比較好? 03/12 13:29
idernest:無言以對只好扯阿扁了~~~可憐 03/12 13:30
XBUCKXMR:lovepork:LPGA的收視率很高嗎?有高到台灣需要靠他沾光嗎? 03/12 13:30
conpo:繼續跳針嘛!除了這種丟人現眼的伎倆,反正你都會直接無視 03/12 13:30
sobiNOva:那把檳榔樹砍掉呢o_o? 03/12 13:30
bloodartanis:騜上:阿扁快來救援啊,要不然台灣人就要知道我無能了 03/12 13:30
heavenmoon:不會再建高球場..不代表舊得沒破壞水土 03/12 13:30
lovepork: 請問golf版版主 辦LPGA對提升台灣高球水準有幫助嗎??? 03/12 13:31
idernest:能夠問出這種問題其實也算奇人了.... 03/12 13:31
lovepork:就算提升了全民打高球的風氣 是不是要破壞水土蓋更多球場 03/12 13:31
XBUCKXMR:跳針跳阿跳~ 是要辦LPGA又不是要蓋新球場 科科 03/12 13:32
sobiNOva:還在蓋更多球場 你以為台灣現在能給你蓋喔 03/12 13:32
shinichi:有常看SC或是緯來體育新聞 對曾雅妮這名字就不會陌生吧 03/12 13:32
sobiNOva:是要跳幾點 不懂閉嘴好嗎 03/12 13:32
XBUCKXMR:事實上台灣已經不會再建高球場 有人瞎了吧@@ 03/12 13:32
conpo:以既有球場舉行賽事,根本不會破壞什麼水土吧~別再掩耳盜鈴 03/12 13:32
XBUCKXMR:好敬業的黨工@@ 台灣有希望了 科科 03/12 13:32
aegis144:推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33
jrshiun:中肯 03/12 13:33
ariadne:為什麼要對水準有幫助?有些人唸了書水準也沒提昇 XD 03/12 13:33
lovepork:如果辦了就曲終人散 花這兩億只是為了國際宣傳對體育何益 03/12 13:33
aegis144:不小心噓到了哎呀 豬肉的教誨深刻 03/12 13:33
glanzen:某人明明就只想扯藍綠,講不過人就跳針到水土保持 03/12 13:33
KANEDA:推 03/12 13:34
conpo:所以辦你嘴砲跳針的PGA就不是大拜拜了?乾脆叫貓熊開球如何 03/12 13:34
sobiNOva:《目前動態》跳針中 03/12 13:34
lovepork:既然不蓋新球場 那引出的高球風潮怎麼疏導呢?沒地方打啊 03/12 13:35
liusim:如果今天是魏聖美在台灣 相關主管賣屁股也會去籌錢來辦比賽 03/12 13:35
Placeboo:我開始懷疑這是推文機器人了 03/12 13:35
mariners:很豬肉為什麼對彼得這個帳號始亂終棄呢 03/12 13:35
liusim:媒體、廣告商看商業價值 政府看選票 就那麼簡單 03/12 13:35
sobiNOva:不是不蓋 是不能蓋 更何況有一狗票練習場可以去好嗎... 03/12 13:35
jayweek:人家頭髮越來越少 心情不好 講話當然一直跳針 03/12 13:36
lovepork:既然後續滿足不了想打球的人 那辦LPGA不是大拜拜是啥??? 03/12 13:36
conpo:你連國興練習場都沒去過了,有何資格扯高球場?做點功課嘛! 03/12 13:36
bbbruce:推 lovepork: 沒料的人才會整天用噓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03/12 13:36
idernest:還說關心體育勒 問出來的問題怎麼都這麼好笑呀XD 03/12 13:36
jayweek:大家就不要欺負他了 他只是想引起注意而已 03/12 13:36
XBUCKXMR:台灣已經有很多練習場了... 03/12 13:36
conpo:所以辦PGA叫貓熊開球有搞頭啊!這可是你的想望呢~XD 03/12 13:37
lovepork:台灣如果只有打擊練習場滿足的了想打棒球的欲望嗎?? 唉~~ 03/12 13:37
sobiNOva:台灣打高球的人其實不少 不過年輕人是少數就是 03/12 13:37
conpo:別再扯棒球啦~之前你被電的還不夠嗎?XDD 03/12 13:37
lovepork:你想發展高球運動 蓋新球場是必然的結果吧 不是嗎? 03/12 13:38
sobiNOva:有人玩棒球就是想傳接球阿 你不要以為每個人都想揮棒好嗎 03/12 13:38
tkucuh:你先去打慢壘再來說有打棒球的慾望吧 03/12 13:38
XBUCKXMR:台灣不能再蓋囉^_< 不知道你要跳針到什麼時候呢 03/12 13:38
horse175:不懂到底在噓什麼 03/12 13:38
conpo:別再扯該新球場啦~你連練習場都沒去過根本不懂這一行在做啥 03/12 13:38
sobiNOva:就說台灣不能再蓋了 要說幾次阿 03/12 13:38
lovepork:那想把高球當成志業的人不可能只待在高球練習場吧 03/12 13:38
ashin1069:.......... 還必然的結果 我真是暈倒了 03/12 13:38
tkucuh:扯蛋 什麼必然的結果 台灣高球場只有一座嗎? 03/12 13:39
conpo:總比你在詆毀人家的志業好吧~ 03/12 13:39
sobiNOva:他們可以出國去比賽 用不著你操心 03/12 13:39
ashin1069:整篇文章都被你的跳針弄爛了 03/12 13:39
lovepork:台灣不能再蓋新球場了 那表示這個運動在台灣有其瓶頸啊 03/12 13:39
idernest:這些問題上過場就知道了啦 真是越來越好笑XD 03/12 13:39
sobiNOva:為什麼不在國內比 因為有腦殘不給辦阿 03/12 13:39
tkucuh:最好有瓶頸...你當台灣高爾夫球隊是辦家家酒? 03/12 13:40
XBUCKXMR:還瓶頸勒 雖然很敬業但是講話沒料還是不夠專業的黨工呦 03/12 13:40
conpo:別把瓶頸跟球場劃在一起,之前你扯龔怡萍已經在侮辱自己了~ 03/12 13:40
aegis144:"那表示這個運動在台灣有其瓶頸啊" 先聖教誨阿阿!!!! 03/12 13:40
Placeboo:在他小小的井中已經假設台灣的高球場全部都100%滿載了 03/12 13:40
tkucuh:你等到台灣有2/3以上的人都在打高爾夫再來煩惱球場不夠吧 03/12 13:40
mind1234:推 03/12 13:41
conpo:你連她練習時都沒見過就拿出來亂放砲,根本就是在吃人家豆腐 03/12 13:41
tkucuh:去google抓個keyword就扯出來啦 不意外 03/12 13:42
notea:居然比法國傭兵還盧 03/12 13:42
rial:這傢伙不懂就算了, 還鬼扯一堆沒營養的! 03/12 13:42
sobiNOva:tku大 他真的認為台灣高球場只有一座 你沒看錯 03/12 13:43
FutilityMan:辛苦了 不過在某黑板從昨天到現在已經開始狂潑糞了 03/12 13:43
aegis144:居然講出這麼有遠見先知大德的話 讓人痛哭流涕不能自己阿 03/12 13:43
ashin1069:我真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囧rz 03/12 13:44
otto23:感覺好像遇到東遊記的唐三藏 03/12 13:47
minichiyan:長知識 03/12 13:47
firstkiki:繼太陽能跳針魔人後,現在這個是? 03/12 13:48
librasky:跳很大 跳不用錢! 03/12 13:49
jorden:看八卦長知識 03/12 13:49
dragoni:推 03/12 13:49
nznz:長知識 03/12 13:50
Edger:去美國或新加坡吧 ~_~ 03/12 13:51
red0204:推! 03/12 13:56
gargamel:就怕腦殘商人, 以為辦場高球賽, 球場就有商機, 狂開新場 03/12 13:57
ilbark:推! 03/12 14:00
tkucuh:想太多 現在一堆高球案都卡著不能動 真要蓋也是政府容許 03/12 14:02
eliczone:真的是沒腦啊....本篇寫得很棒 03/12 14:04
broken543:八卦是我看這篇看到一半被踢下線 03/12 14:11
cattycatty:某豬肉想看老虎五隻還真錯過了耶~他真的來過台灣打球! 03/12 14:12
cattycatty:以上是小小八卦 還有八卦是南部有的球場經營不是很好 03/12 14:13
cattycatty:跟球場設計有關 跟球友數量不足也有關 當然不景氣也是 03/12 14:15
cattycatty:原因..總之高球是一項需要花費的運動 不用擔心台灣人一 03/12 14:15
cattycatty:窩蜂而狂建高球場="= 現有高球場數量對台灣來算不少了 03/12 14:17
cheng399:我哭了 〒△〒 03/12 14:37
chben:好文推 03/12 14:37
lovepork:樓上是鱷魚的眼淚嗎??? 03/12 14:38
-- ˇ ◢██◣◢██◣ˇ ╭╢幸║ ████████ 如果可以,希望幸福一直延續ˍ ╭╢福║ ████████ ╭╢.║ ◥██◤◥███ willyt@ptt/ptt2 ◣◢ ╭╢ ︶︶◥◥ 。威 力 踢 ╭╢ ╦════╦ ╭╢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91.73
hayato0405:推就對了啦,別讓不懂高球的瞎攪和啦 03/12 20:34
hayato0405:說到老虎五隻,那年約翰走路那場我有去看ㄋㄟ 03/12 20:37
hayato0405:只可惜擠不太進人群,看他開個一兩球就受不了了 03/12 20:38
hayato0405:幫忙靠腰一下,好像有人覺得蓋高球場跟加盟香雞排一樣 03/12 20:39
hayato0405:想蓋就蓋想加就加,真好,那拜託大大幫忙多蓋個幾座 03/12 20:40
hayato0405:反正聽他講起來很便宜似的 03/12 20:40
rfgtyh:還在噓第六點的人都是白痴 球場那麼貴水土當然是做得更好 03/12 21:04
rfgtyh:不然球場只要一下雨就不能使用了 還會亂跑A 拜託 有水準點 03/12 21:04
bobowo:樓上忘了肥料跟農藥的問題 03/13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