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有一組封印許久的球杆組 XD 一直放在倉庫裡,剛好昨天整理了一下 所以拿出來看看 看了一下,牌子是Mac Gregor 的 USA製 完全沒有用過-__- 全新的,因為杆頭上的塑膠套都沒拆過.... 因為是親戚送的,家裡又沒人在打所以就放在那邊佔空間 所以想問看看價錢XD 也想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 高雄哪裡可以寄賣球杆之類的地方... (我同學叫我拿去當舖XD) 還有幾個牌子我看不出來 (雜牌?!) 過幾天PO圖上來 :P 謝謝了 ^^" http://0rz.tw/HweOH 真相在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17.42
Tiesto:基本上如果是封印很久 也代表型號很舊的 03/18 01:04
Tiesto:那它的價錢也不好了 甚至乏人問津了 更何況是MAC Gregor 03/18 01:05
Tiesto:但可以看看圖片啦 也不知道它是什麼型號 03/18 01:06
adamchen54:美製的Mac Gregor應該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東西了... 03/18 09:41
tfy:推一樓是球桿專業人士! 大家有問題可以寄信問他!! 03/18 09:46
Tiesto:推樓上是球技專業人士! 大家有問題可以寄信問他!! 03/18 12:09
※ 編輯: qqhappyPIG 來自: 59.127.117.42 (03/19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