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hch (渡船人)
看板Golf
標題[討論] 路人甲問一個笨問題
時間Mon Mar 23 21:24:11 2009
對不起 我是個門外漢
剛剛轉到ESPN 剛好看到高球比賽的新聞
突然看到一位選手 推桿剛好撞到旗桿 "擦板" 進洞
好巧
可是又有些人推桿是沒有旗杆的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專家 推桿時有沒有旗杆 是怎麼決定的?
距離? 選手自由選擇 ? 或者有甚麼特別的規定?
不好意思 可能是笨問題 因為我沒接觸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4.242
推 ashin1069:最後一個推桿來決定要不要把旗桿拿起來 03/23 21:27
推 ashin1069:通常你說的那個情況都還不是打該洞的最後一桿 03/23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