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我這學期體育課修高爾夫,覺得挺好玩 但隨著夏天的到來,手汗也隨之到來 揮個不到10球就會開始流汗... 一流汗,很難穩固桿子就算了,全揮桿完全不敢用力 因為如果多用一點力,桿子鐵飛出去 然後因為流汗,瞄好的位置隨著起桿跟下桿,都滑掉了 ~囧 所以我想去買手套(或者板上的大大們有更好的建議?) 不知道手套能不能讓我更好掌握桿子?? 那就一個新手而言,有沒有建議買哪個廠牌(對易流汗的較好)跟何種價位的手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6.29
Tiesto:推footjoy...它們有出針對比較會流汗的手套 差不多3百多 04/28 23:44
eyestea:FootJoy+1 04/29 19:29
ctbird:那手套對於手汗在握桿真的會有幫助嗎?? 04/29 20:23
hugogo:會吧 摩擦力較大 桿子會握的比較牢 04/29 20:29
collie:我也手汗阿沒戴手套都不太敢揮杆 記得用完手套要風乾就是 05/01 13:20
collie:FJ女生的指圍作比較細 長度也適中 但就是比較薄 05/01 13:22
dodo11060:ENA的不錯 又便宜 250$$ 05/02 05:17
v0719999:那像我雖是女生可是手短又不細又小那要買那種啊? 05/03 03:20
Pebblebeach:Footjoy是手套的王道啊 05/12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