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xpla (想念台灣)
看板
Golf
標題
[閒聊] 有人要去看曾雅妮打球嗎? LPGA McD
時間
Wed Jun 10 11:10:25 2009
我人剛好在馬里蘭 想去現場看她打球 其實我也沒看過現場的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興趣一起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49.41.127
推
hugogo
:好遠 剛剛查一下地圖 離我這要六小時 不然挺想去的
06/1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