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gogo:新手不偏很直 才是有問題的~~ 打了兩年多還是打不直... 06/26 00:42
推 mrgod0419:這種問題~~找教練吧!!我相信新手不可能光聽版友的建議 06/26 02:37
→ mrgod0419:就可以把球打直的~~校正擊球偏差要看過揮竿動作才知道 06/26 02:38
→ mrgod0419:推樓上!!新手不偏很直才是有問題...XD 06/26 02:39
推 newseastar:找教練+1........自己瞎練只能治標不治本 06/26 10:16
推 camiooooo:擊球的瞬間肩膀朝目標的左邊跑掉了... 06/26 13:07
推 yangminsheng:轉腰比轉肩快一點就直or fade 06/26 13:28
推 hayato0405:是直直的往左去,還是往左旋去,講清楚一點比較好吧 06/26 19:57
推 kodie:先放輕鬆輕輕打,一直想著往前揮。科科 06/26 23:41
→ kodie:帶到盡頭再自然彎起來收桿 06/26 23:42
推 Ovechkin:我七號才120 = = 06/2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