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是新手 最近在練習7號鐵杆 我打出的球都會有左偏的問題捏 是我拉得太快的問題嗎??我已經盡力延展到最後在拉了 大概每10球就會有5球左偏 挨 是我練習的不夠多嗎 請各位大大 前輩不吝惜指教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147
hugogo:新手不偏很直 才是有問題的~~ 打了兩年多還是打不直... 06/26 00:42
mrgod0419:這種問題~~找教練吧!!我相信新手不可能光聽版友的建議 06/26 02:37
mrgod0419:就可以把球打直的~~校正擊球偏差要看過揮竿動作才知道 06/26 02:38
mrgod0419:推樓上!!新手不偏很直才是有問題...XD 06/26 02:39
newseastar:找教練+1........自己瞎練只能治標不治本 06/26 10:16
camiooooo:擊球的瞬間肩膀朝目標的左邊跑掉了... 06/26 13:07
yangminsheng:轉腰比轉肩快一點就直or fade 06/26 13:28
hayato0405:是直直的往左去,還是往左旋去,講清楚一點比較好吧 06/26 19:57
kodie:先放輕鬆輕輕打,一直想著往前揮。科科 06/26 23:41
kodie:帶到盡頭再自然彎起來收桿 06/26 23:42
Ovechkin:我七號才120 = = 06/2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