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shown911 (Raul)
看板
Golf
標題
[問題] 請問有關高爾夫球具的運送
時間
Sun Aug 16 06:54:00 2009
請問有人有把高爾夫球具寄到國外的經驗嗎? 目前人在紐約可是沒有帶球具來 想託家人寄球具來大概用甚麼方式 或是找那間快遞比較划算 還是運費還不如在國外買一套新的 實在沒啥概念 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03.156.253
推
shutnofear
:上網買2手的,不然下次回國再帶過來,運費實在是....
08/18 10:44
→
ccca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http://www.tgw.com
08/18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