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reat1978 (無名)》之銘言: : 請問版上的大大 現在是不是大家都用全新的下場打 : 比較不會買二手球了嗎? : 小弟 家中有大量的二手球 如果有大大需要 : 可以參考一下 小弟人在高雄 不會啊,我都是打二手球,對新手或技術不好的人來講打新球實在太浪費了。 現在網路上賣二手球的也越來越多,不過好壞品質差很多, 最好是選擇那種已經有把二手球分好等級的,再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買。 其實3A以上的球,打起來跟新球沒什麼兩樣,不過可能跟技術也有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5.244
adanace:除了被做記號或者擦傷,我是幾乎感覺不出來有差異啦 10/01 04:20
hayato0405:我都撿老爸打過有磨損的二手球,還是打得很爽 10/01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