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m (ttt)
看板Golf
標題Re: [買賣] 請問現在還會有人買二手球嗎?
時間Tue Sep 29 22:11:52 2009
※ 引述《great1978 (無名)》之銘言:
: 請問版上的大大 現在是不是大家都用全新的下場打
: 比較不會買二手球了嗎?
: 小弟 家中有大量的二手球 如果有大大需要
: 可以參考一下 小弟人在高雄
不會啊,我都是打二手球,對新手或技術不好的人來講打新球實在太浪費了。
現在網路上賣二手球的也越來越多,不過好壞品質差很多,
最好是選擇那種已經有把二手球分好等級的,再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買。
其實3A以上的球,打起來跟新球沒什麼兩樣,不過可能跟技術也有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5.244
推 adanace:除了被做記號或者擦傷,我是幾乎感覺不出來有差異啦 10/01 04:20
推 hayato0405:我都撿老爸打過有磨損的二手球,還是打得很爽 10/01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