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927 (~~!)
看板Golf
標題[閒聊] 12/5 一起打個球
時間Thu Nov 26 23:09:44 2009
星期六在台北球場,
身邊朋友剛好都有事~
小弟手持數張球票卻苦無球伴
有想要一起去打打球舒活筋骨的朋友嗎
喊個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0.86
推 Flashstart:推!很棒的球場,有票價格應該也優! 希望天氣好就更棒~ 11/27 18:49
→ bb927:目前還沒有人報名呢= +....要打的直接回覆我信箱就ok囉.. 11/27 19:28
推 aliadoe:爆日期.. 住在ㄝ槓的偶 要回家投票 殘念啊 @@ 11/28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