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usuwei17 (tennis)
看板
Golf
標題
有人要打棕梠湖或永安或松柏嶺嗎?
時間
Mon Feb 1 03:58:49 2010
二月份都在中部 有沒可打平日的球咖 請站內信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