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abstersion (^^||)
看板Golf
標題[討論] 教練改我的動作...
時間Mon Mar 29 22:36:05 2010
之前一個有90桿實力的朋友帶我學golf
斷斷續續學了一年多,沒什麼進步,感覺一直沒入門
後來覺得該找個教練教才能學到正確的動作.
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找了一個教練
目前上了三次課
也許是之前有打過的關係
在他的第一,二次課程中所講的讓我進步很快
p,9,8,7都可以飛得起來
p可以打90~110yard , 9可以打100~110yard
8號桿可以打100~120yard , 7號可打120~140yard
外加偷練的4號可以打130~150yard
而且球不會左右差太多 ..
也因此在第二次課結束時他要我第3次課時帶3,5號木桿來練習
而我也為了能開始 進階課程而感到開心~
<<重點來了>>
沒想到第3次上課時, 一開始教練就要糾正我的姿勢
要我上桿時不可以把桿頭放超過12點位置
大約要我上到11點,說上桿太過沒有用
但是這樣讓我反而很不習慣, 覺得都不能出全力
球打不遠就算了...連原來打得到的球都開始打不到了
而且還一直提前挖地
我自己又練了1,2次, 都沒什麼改善就算了....
現在反而我原來打得很穩的過12點上桿法都打不好了...
看到同個練習場其他人在揮桿時都會上桿過頭,
讓我開始懷疑教練的教法是不是正確?
是不是沒有考慮到我的特性,而用一般的制式課程在教我?
教練又一付不容我懷疑的樣子...
請問我該怎麼辦? 要怎麼表達我心中的疑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98.41
推 carsonmad:你自己的方法只能打789P跟自以為的4I 03/29 23:33
→ carsonmad:教練教你的可是怎麼打135W...陣痛期 撐過去吧~ 03/29 23:35
推 tfy:基本上OVERSWING不是好事,我也建議你聽教練的把陣痛期撐過去 03/30 10:57
→ tfy:加油囉! 如果你在台中可以一起約練球 03/30 10:57
推 hayato0405:改變總是痛苦的,但是改變完成以後會是快樂的 03/30 12:01
推 iam109310:很正常 大動作改完就會改小動作 03/30 14:06
→ iam109310:每次改都會有陣痛期 但當動作越修越好的時候 03/30 14:06
→ iam109310:陣痛期也會越來越短 我的教練也是這樣教的 03/30 14:07
→ noabstersion:原來是這樣.感謝樓上各位前輩的建議..我在台北打^^ 03/30 20:18
→ tigerswood:練Golf就是這樣,每次改動作就會打不到球,但要撐下去 04/05 14:45
→ ccca:沒想到樓上的老虎也會這樣! 04/07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