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一個有90桿實力的朋友帶我學golf 斷斷續續學了一年多,沒什麼進步,感覺一直沒入門 後來覺得該找個教練教才能學到正確的動作. 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找了一個教練 目前上了三次課 也許是之前有打過的關係 在他的第一,二次課程中所講的讓我進步很快 p,9,8,7都可以飛得起來 p可以打90~110yard , 9可以打100~110yard 8號桿可以打100~120yard , 7號可打120~140yard 外加偷練的4號可以打130~150yard 而且球不會左右差太多 .. 也因此在第二次課結束時他要我第3次課時帶3,5號木桿來練習 而我也為了能開始 進階課程而感到開心~ <<重點來了>> 沒想到第3次上課時, 一開始教練就要糾正我的姿勢 要我上桿時不可以把桿頭放超過12點位置 大約要我上到11點,說上桿太過沒有用 但是這樣讓我反而很不習慣, 覺得都不能出全力 球打不遠就算了...連原來打得到的球都開始打不到了 而且還一直提前挖地 我自己又練了1,2次, 都沒什麼改善就算了.... 現在反而我原來打得很穩的過12點上桿法都打不好了... 看到同個練習場其他人在揮桿時都會上桿過頭, 讓我開始懷疑教練的教法是不是正確? 是不是沒有考慮到我的特性,而用一般的制式課程在教我? 教練又一付不容我懷疑的樣子... 請問我該怎麼辦? 要怎麼表達我心中的疑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98.41
carsonmad:你自己的方法只能打789P跟自以為的4I 03/29 23:33
carsonmad:教練教你的可是怎麼打135W...陣痛期 撐過去吧~ 03/29 23:35
tfy:基本上OVERSWING不是好事,我也建議你聽教練的把陣痛期撐過去 03/30 10:57
tfy:加油囉! 如果你在台中可以一起約練球 03/30 10:57
hayato0405:改變總是痛苦的,但是改變完成以後會是快樂的 03/30 12:01
iam109310:很正常 大動作改完就會改小動作 03/30 14:06
iam109310:每次改都會有陣痛期 但當動作越修越好的時候 03/30 14:06
iam109310:陣痛期也會越來越短 我的教練也是這樣教的 03/30 14:07
noabstersion:原來是這樣.感謝樓上各位前輩的建議..我在台北打^^ 03/30 20:18
tigerswood:練Golf就是這樣,每次改動作就會打不到球,但要撐下去 04/05 14:45
ccca:沒想到樓上的老虎也會這樣! 04/07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