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幾場球右手都不聽話, 下桿就拼命用力,結果不外都是拉普達 .... 一直在腦海裡跟自己說右手放輕 讓左手去甩球桿 不過右手就自然的推下去... 結果就是慘~ 有沒有鄉民知道如何矯正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9.168
GeorgeC:看看是不是右手拇指的問題 要用靠的不是用壓的 03/31 23:52
hans19881126:下桿時右肩不要下沉 保持肩膀的水平 04/01 12:59
kanweich:右手夾毛巾試試 04/01 14:29
terryhsieh8:我覺得是釋放桿頭的時間太早, 等腰先轉面向目標再釋放 04/01 22:57
mrgod0419:左手上杆是訣竅,可是業餘愛好者能做到的不多!!多練習 04/27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