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10d (二哥,你又多了弟弟了...)
看板
Golf
標題
[討論] 怎麼控制右手不要出力
時間
Wed Mar 31 23:09:49 2010
最近幾場球右手都不聽話, 下桿就拼命用力,結果不外都是拉普達 .... 一直在腦海裡跟自己說右手放輕 讓左手去甩球桿 不過右手就自然的推下去... 結果就是慘~ 有沒有鄉民知道如何矯正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9.168
推
GeorgeC
:看看是不是右手拇指的問題 要用靠的不是用壓的
03/31 23:52
推
hans19881126
:下桿時右肩不要下沉 保持肩膀的水平
04/01 12:59
→
kanweich
:右手夾毛巾試試
04/01 14:29
→
terryhsieh8
:我覺得是釋放桿頭的時間太早, 等腰先轉面向目標再釋放
04/01 22:57
→
mrgod0419
:左手上杆是訣竅,可是業餘愛好者能做到的不多!!多練習
04/27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