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do11060:phil 超神的!! 04/11 14:46
推 mitiemu:Mickelson真的好猛~ 04/11 19:27
推 chia0908:第14洞的老鷹切球超漂亮 04/11 20:35
推 zztopman:題外話,Z頻道不知道怎麼回事,最近都只有英文轉播 04/11 20:44
推 zztopman:老虎慘了 04/12 03:39
推 Movice:tiger 開球好慘.... 04/12 05:24
推 mrkey:Watney 狂追最後收在 -8, A.Kim 現在也來到 -11, leader@-12 04/12 05:25
→ mrkey:今天又聽到tiger狂在自我咒罵了..... 04/12 05:25
推 Movice:AK威爆了XD 04/12 05:33
推 hung3:AK真的超猛的啦...越到後面越精彩 04/12 05:35
推 giowell3333:哀 TIGER掰了 04/12 05:37
推 Movice:phil 冠軍應該進一半了 04/12 05:44
推 hung3:Tiger還沒放棄...但是應該很渺茫了 04/12 05:46
推 onlymylove:推Phil拿冠軍!!!! 04/12 05:48
推 hung3:Phil老鷹飛了... 04/12 05:48
→ onlymylove:Phil第2桿太精采了!!! 04/12 05:49
推 Movice:tiger亂打了 04/12 05:51
推 hung3:老虎又bogey...真的掰了 04/12 05:51
→ onlymylove:崔京周也掰了 04/12 05:51
→ onlymylove:tiger根本是不想打了 04/12 05:52
推 Movice:AK也掰了 04/12 05:57
→ onlymylove:哪有沙坑就往哪打!!!!! 04/12 05:57
推 onlymylove:AK機會渺茫~ 04/12 06:00
推 Movice:tiger eagle 可惜剛亂打- - 04/12 06:04
推 onlymylove:恩恩...AK還有機會...救par成功 04/12 06:05
推 hung3:老虎雲霄飛車.... 04/12 06:07
推 hung3:Phil百分之九十了....強 04/12 06:15
推 swatch44:熬夜看老虎輸球 真雖 04/12 06:27
→ ashin1069:第三座名人賽冠軍要出現了 04/12 06:30
→ ashin1069:只有我覺得Woods打這樣很好了嗎 :P 04/12 06:37
→ ashin1069:再見 birdie 漂亮奪冠 04/12 06:55
→ Junba:覺得Tiger這樣很好+1,從他每打完球就必須戴上墨鏡躲避眼光 04/12 10:26
→ Junba:看的出來他壓力真的很大 04/12 10:26
推 mitiemu:Phil最後一輪bogey free,冠軍實至名歸... 04/12 14:12
推 besthenry:其實戴墨鏡只是太陽太大 04/12 14:23
推 besthenry:不過他說要休息一陣子 該不會下次上場就是US OPEN了吧@@ 04/12 14:28
推 imnso:無忌哥哥 04/12 16:00
推 lolity:Woods幾乎從來不戴太陽眼鏡,這次是因為Augusta球場的花粉 04/13 03:06
→ lolity:讓他眼睛不舒服,跟太陽/觀眾眼光完全沒有關連。 04/13 03:07
推 yLi:以前Tiger贏過4次名人賽,怎麼那時候沒有花粉? 04/19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