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esto:那就再找ap2啊....第一代的二手市場有 06/02 10:58
→ Tiesto:如果再簡單一點的 MACGREGOR今年出的NV-F鍛造也不錯 06/02 10:59
→ Tiesto:邁達康你去哪一家啊 我以前也很愛逛 哈 06/02 11:00
→ akgmscum:AP2不考慮了~中科店 06/02 12:02
推 tfy:推薦Macgregor的鐵桿! 另外公益店的服務也不錯 06/02 13:25
推 flutehook:公益店的美眉店員也有打球,KASCO的球桿挺不錯用 06/02 16:39
→ akgmscum:我想請問程度相近的前輩們有在用鍛造桿嗎?品牌型號是? 06/02 20:55
→ akgmscum:大家把重點移到店員了XD 06/02 20:56
推 flutehook:除非你是低差點高手,不推刀背(如果是你所謂的鍛造桿) 06/02 21:57
→ flutehook:雖然是有鍛造-凹背,但是價格也是貴到靠背 06/02 21:58
→ flutehook:可以選擇 鑄造-刀背式的凹背 ,真是繞舌..... 06/02 21:59
→ flutehook:傳統的凹背球桿講求的就是甜蜜點大,也就是容錯度高 06/02 22:00
→ flutehook:相對的做球的手感就不太好,刀背做球好-容錯度就低 06/02 22:01
→ flutehook:有幾款是凹背球桿,但做的「模樣」就像是刀背球桿 06/02 22:03
→ flutehook:訴求的就是有(凹背的易打性+甜蜜點)*(刀背的手感+優雅) 06/02 22:04
→ akgmscum:感謝F大的解說~還花了7分鐘回推~感激不盡..但你沒有推薦 06/02 22:13
→ akgmscum:原PO要哭哭了T.T 06/02 22:13
→ flutehook:我用的是KASCO-VS702 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兩萬元上下 06/02 22:15
→ kanweich:TaylorMade R9...Cleveland Black Pearl 06/02 22:49
推 kanweich:以上為美系廠牌但是台灣都搭日系桿身 06/02 22:55
→ kanweich:日系廠牌推Yamaha Black Steel 06/02 23:26
推 willieliao:TaylorMade Burner... 06/03 10:00
推 hayato0405:我現在是在用callaway的X-20,差點大概95-105之間 06/03 11:59
→ hayato0405:我覺得成績要進步,需要的就算失誤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06/03 12:00
→ hayato0405:太高手的桿子,我們反而不大適合,打感好我也明白. 06/03 12:00
→ hayato0405:之前試過titlest的ZM ZB打感超好,但是失誤就超慘 06/03 12:01
→ hayato0405:找款美規的鐵桿,角度不要太強勢7鐵33~35度附近 06/03 12:02
→ hayato0405:容錯度不要太差,等程度更高以後,再來換鍛造刀背 06/03 12:03
→ hayato0405:方便你打draw fade,操控你的球路,現在要作的 06/03 12:05
→ hayato0405:不是在打出最好的一球,而是在就算失誤了也還可以接受 06/03 12:09
→ duckbill37:樓上如果差點算100的話...你打100+72=172桿XDD 06/04 16:34
→ duckbill37:不過高爾夫真的是一個減少失誤的運動 說的一點都沒錯 06/04 16:35
→ duckbill37:在動作尚未固定前 打太高手的桿子 球真的會亂歪 06/04 16:35
→ duckbill37:因為他設計就是要讓你去操控控制球的飛行軌跡 轉彎用 06/04 16:36
推 adanace:我純刀背打到現在.....他還是很不聽話啊~ 06/05 03:17
推 hayato0405:原來我一場打172阿~~~這樣C/P值比較高嘛~~~ 06/05 11:13
→ lookyya:去試打試打~ 不一定要跟他買啊~ XD 06/05 19:27
→ akgmscum:謝謝各位建議~但是我動作大概靠前兩年~幾乎每天200球 06/07 02:50
→ akgmscum:基本上大概也都穩定了~ 06/07 02:50
→ akgmscum:現在大概就是想找大概像AP1但是手感更佳的桿~ 06/07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