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板友給在下一點建議 小弟球齡大約兩年...平均桿數100~110 但後來到也中斷了2年(球具也送人) 最近又想重新拾起球桿 可是發現離現在科技太遠 + 新款鐵桿價錢很不親切 還有賣打康的店員看我大概是來試玩..一整個愛理不理...兼臭臉 只好來請教一下各位前輩~推薦鐵桿組 理想球桿條件~ 二手 鍛造 桿面不要像PRO一樣小 PS..之前最後一組鐵桿為 titleist AP2 我知道其實我這程度用ap2很浪費啦..但是我就是喜歡他的打感及容錯度 不知這樣形容~各位前輩腦袋有無相符條件的球桿可以推薦 拜託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171
Tiesto:那就再找ap2啊....第一代的二手市場有 06/02 10:58
Tiesto:如果再簡單一點的 MACGREGOR今年出的NV-F鍛造也不錯 06/02 10:59
Tiesto:邁達康你去哪一家啊 我以前也很愛逛 哈 06/02 11:00
akgmscum:AP2不考慮了~中科店 06/02 12:02
tfy:推薦Macgregor的鐵桿! 另外公益店的服務也不錯 06/02 13:25
flutehook:公益店的美眉店員也有打球,KASCO的球桿挺不錯用 06/02 16:39
akgmscum:我想請問程度相近的前輩們有在用鍛造桿嗎?品牌型號是? 06/02 20:55
akgmscum:大家把重點移到店員了XD 06/02 20:56
flutehook:除非你是低差點高手,不推刀背(如果是你所謂的鍛造桿) 06/02 21:57
flutehook:雖然是有鍛造-凹背,但是價格也是貴到靠背 06/02 21:58
flutehook:可以選擇 鑄造-刀背式的凹背 ,真是繞舌..... 06/02 21:59
flutehook:傳統的凹背球桿講求的就是甜蜜點大,也就是容錯度高 06/02 22:00
flutehook:相對的做球的手感就不太好,刀背做球好-容錯度就低 06/02 22:01
flutehook:有幾款是凹背球桿,但做的「模樣」就像是刀背球桿 06/02 22:03
flutehook:訴求的就是有(凹背的易打性+甜蜜點)*(刀背的手感+優雅) 06/02 22:04
akgmscum:感謝F大的解說~還花了7分鐘回推~感激不盡..但你沒有推薦 06/02 22:13
akgmscum:原PO要哭哭了T.T 06/02 22:13
flutehook:我用的是KASCO-VS702 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兩萬元上下 06/02 22:15
flutehook:http://www.kascogolf.com.tw 台灣代理商 在台中 06/02 22:17
kanweich:TaylorMade R9...Cleveland Black Pearl 06/02 22:49
kanweich:以上為美系廠牌但是台灣都搭日系桿身 06/02 22:55
kanweich:日系廠牌推Yamaha Black Steel 06/02 23:26
willieliao:TaylorMade Burner... 06/03 10:00
hayato0405:我現在是在用callaway的X-20,差點大概95-105之間 06/03 11:59
hayato0405:我覺得成績要進步,需要的就算失誤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06/03 12:00
hayato0405:太高手的桿子,我們反而不大適合,打感好我也明白. 06/03 12:00
hayato0405:之前試過titlest的ZM ZB打感超好,但是失誤就超慘 06/03 12:01
hayato0405:找款美規的鐵桿,角度不要太強勢7鐵33~35度附近 06/03 12:02
hayato0405:容錯度不要太差,等程度更高以後,再來換鍛造刀背 06/03 12:03
hayato0405:方便你打draw fade,操控你的球路,現在要作的 06/03 12:05
hayato0405:不是在打出最好的一球,而是在就算失誤了也還可以接受 06/03 12:09
duckbill37:樓上如果差點算100的話...你打100+72=172桿XDD 06/04 16:34
duckbill37:不過高爾夫真的是一個減少失誤的運動 說的一點都沒錯 06/04 16:35
duckbill37:在動作尚未固定前 打太高手的桿子 球真的會亂歪 06/04 16:35
duckbill37:因為他設計就是要讓你去操控控制球的飛行軌跡 轉彎用 06/04 16:36
adanace:我純刀背打到現在.....他還是很不聽話啊~ 06/05 03:17
hayato0405:原來我一場打172阿~~~這樣C/P值比較高嘛~~~ 06/05 11:13
lookyya:去試打試打~ 不一定要跟他買啊~ XD 06/05 19:27
akgmscum:謝謝各位建議~但是我動作大概靠前兩年~幾乎每天200球 06/07 02:50
akgmscum:基本上大概也都穩定了~ 06/07 02:50
akgmscum:現在大概就是想找大概像AP1但是手感更佳的桿~ 06/07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