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l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有稍微看了一下鐵竿組 我183/85 所以偏好找美規 今天有試打到 MIZUNO的 JPX AD(不過好貴...28000上下) 還蠻好打的 也有可能我之前拿的球竿太爛 哈哈 不過價位有點高 想往下修正 查了一下 TAYLOR MADE LT(這我找不到圖片 所以不知道價錢) TAYLOR MADE r7 CGB MAX 23000(小鷹) 15000(二手) CALLWAY的 鐵身鐵竿組 17499(邁達康) 請問還有其他好推薦的鐵竿組嗎 (20000上下) 我想下次一併試打看看 3Q~ ※ 編輯: tko 來自: 114.42.137.211 (06/13 14:31) ※ 編輯: tko 來自: 114.42.137.211 (06/13 14:32)
tfy:推CALLAWAY X-22,可以買碳身的 06/13 21:12
tko:請問竿身NS PRO 950跟UNIFLEX STEEL是差在哪 06/13 21:15
duckbill37:這種身材應該是可以打鐵身了 我現在是碳身 也想換鐵身 06/14 09:00
duckbill37:穩定度會高一點 06/14 09:00
hayato0405:看揮桿速度吧,身材不見得準確,也要看肩膀上有沒有受傷 06/14 10:07
macdeng:PING G15 IRONS 5-P可以參考看看唷~~ 06/14 13:37
tko:因我打棒球出身 臂力還蠻強的 鐵身用起來還蠻順的 06/14 17:37
hayato0405:看過幾個有打棒球經驗,再去打golf的,球都打超遠~~~~ 06/16 10:54
carsonmad:原PO這種漢草 titleist CB系列 年份不拘 配S300杆身吧 06/18 23:37
tko:請問用硬度R或S 是要看哪方面呢?? 06/19 03:21
carsonmad:身高這麼高(力矩)加上野球出身(揮杆協調性) 06/19 11:46
carsonmad:杆頭速度快 杆身太軟會跟不上球頭 球路會亂飄 06/19 11:49
carsonmad:2手的 15000~20000都有 06/19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