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d_Sh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呵呵,我是大陸的 最近一直在看菲哥的節目 感覺節目很不錯,有內容,有深度 (不是為了搞笑而搞笑的那種) 而且觀眾群應該很有彈性 能拿金鐘不能說是偶然的 悄悄的說一句,比我猜好看 雖然很喜歡憲哥, 但我還是要這樣說 ※ 引述《WAngel (連署BigBrother版)》之銘言: : 不曉得現在年輕人還有多少人會看綜藝大哥大, :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是中年人的節目吧! : 製作單位很有心,想知道觀眾群想看什麼樣的節目, : 所以在ptt想開個版, : 我自己很希望這類不是為了搞笑而搞笑的綜藝節目, : 可以繼續存活下去。 : 所以囉,如果有好心肝跟我的想法一樣, : 希望大夥兒可以到NewBoard版連署。 : 我沒有唬人,在這版上說的意見製作單位是看的到的, : 請大家幫忙囉!thanks!! : 下臺一鞠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51.89.114 ※ 編輯: gigifox 來自: 211.151.89.114 (08/01 20:37) ※ 編輯: gigifox 來自: 211.151.89.114 (08/01 20:38)
Kunlin:哪一台啊 220.143.50.153 08/02
everbook:應該是中視吧221.214.191.113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