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d_Sh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問大家覺得怎樣的英文版名好呢 我本來想用Men-cook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36.197
jams:Men Style Cookery 09/23 20:33
a31070283:感覺jams的比較好一些,大推型男大主廚!! 09/24 08:25
nknuerin:期待快開版...我是型男大主廚的忠實觀眾呢 09/24 14:11
staminafish:在連署了喔 第六百篇 09/24 18:01
nknuerin:請問有限資格嗎..怎麼不能推呢 09/26 22:14
staminafish:好像有限文章數200以上>< 09/28 17:02
white69710:我也是忠實觀眾,期待開版~~~ 11/13 14:27
Salmon:阿基師和詹姆士好可愛,大推型男 開版 11/20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