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dbyeNa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ayDay 看板] 作者: porki (好奇怪的感覺@____@) 看板: MayDay 標題: [分享] 去春浪,只為了五月天 時間: Mon Apr 9 23:31:13 2007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春浪。 當然,是為了我最愛的五月天。 我們幾個朋友就在笑說,一千元的票,五月天大概就佔了八百元吧XD 從強辯樂團調音時,大螢幕上出現了五月天的畫面, (怪獸請大家要支持強辯,因為他們投資的錢還沒有拿回來XDD) 在場的好多人就尖叫不已,我也不例外:P 但是,不得不說,我覺得五月天變了好多。 阿信好像有說,他們剛從大陸回來, 覺得自己變成了唱歌的機器,ㄧ首接ㄧ首的~ (若我記憶有錯,歡迎指證) 現場沒有想像中的嗨,阿信也很少與台下有互動, (我是拿兩三年前參加五月天在高雄大學的演唱會相比較), 我有點失望,覺得好像以前的熱情不再。 不過,每個團員的表現還是超強,跟以前比起來,進步好多:) 阿信唱溫柔的時候,說了ㄧ段話, 在現場的我,感動到哭了(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很誇張XD) 因為好觸動人心阿!!!! 在此徵求有那段影片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嗎? 或者是分享一下阿信說的獨白>人< 我好想收藏阿~~ 不管如何,我還是很喜歡五月天, 希望,他們的熱情不要因為出道久了而消退:) -- 阿信加油阿 (個人偏愛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6
MaydayExile:他們已經比很多人幸運了~可以做自己喜 210.240.186.44 04/09 23:36
MaydayExile:歡的工作 210.240.186.44 04/09 23:36
aegisiz:阿信沒說那段話 從頭到尾都沒有 = = 59.121.204.11 04/09 23:39
elel:唱歌機器 > ~ <" 我們熱情依然在,不要放棄喔~ 219.78.109.161 04/09 23:43
Vicandy:沒有說唷!!! 我也沒聽到...= =" 61.225.19.111 04/09 23:49
kcttc:那段話是 218.169.11.56 04/10 00:14
kcttc:如果有一天 你要離開我 218.169.11.56 04/10 00:14
kcttc:我想,我不會再強求,我也不會再挽留 218.169.11.56 04/10 00:15
kcttc:只因這是我能夠給你的 最後的 最美的 218.169.11.56 04/10 00:16
kcttc:我最 挖心掏肺的溫柔 218.169.11.56 04/10 00:17
kcttc:那就是你會聽到我對你說........... 218.169.11.56 04/10 00:17
kcttc:溫柔繼續接下去..."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 218.169.11.56 04/10 00:18
kcttc:有錯請指正 218.169.11.56 04/10 00:19
jaychiuptt:其實他每次講的都不全相同,意境有了就 124.8.8.119 04/10 00:38
jaychiuptt:OK啦~~~ 124.8.8.119 04/10 00:39
mavis5:有說喔...218.169.137.156 04/10 00:40
Jeshin:我也覺得他們最近的表演像背書 218.168.28.79 04/10 02:28
Jeshin:有場場都一樣的現象(攤) 218.168.28.79 04/10 02:31
Jeshin:很難感受到觸動啊(泣) 218.168.28.79 04/10 02:34
wwwwmay:唱歌機器 ? 有點難過 .... 61.65.66.170 04/10 06:46
a2351212:我個人的感覺是他們有拿酬勞的演出都大同 59.121.204.11 04/10 08:30
a2351212:小異 尤其是這次春浪 根本就只是把為愛而 59.121.204.11 04/10 08:32
a2351212:生巡迴的歌拿出來唱 59.121.204.11 04/10 08:33
a2351212:真不知道他們多久沒練團了... XD 59.121.204.11 04/10 08:33
a2351212:還有他真的沒說唱歌機器那一段啦 59.121.204.11 04/10 08:41
-- 空氣是聲音 絕對抽象是音樂 http://dizzy000.spaces.ms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