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gamel:無聊的我 似乎有事可做了 07/15 17:59
推 gargamel:困, 感覺只是拿別人開放的文件來建立副本而已 07/15 18:06
→ gargamel:像resume的template不會留下欄位讓你填, 一不小心忘了改 07/15 18:07
→ gargamel:名字, 又把文件送出. 那就不妙了 07/15 18:07
推 coolstupid:想藉機問一下自從用過表單範本之後,全部表單都亂碼 07/15 21:42
→ coolstupid:有辦法改回來嗎,預設套用的素面範本也還是會亂碼 07/15 21:42
→ coolstupid:IE系統下亂碼,OPERA GOOGLE瀏覽器都不會 07/15 21:42
→ ggk:嗯..這算是針對微軟的免費office的回應嗎... 07/15 23:34
推 octobird:剛開了DOCS服務來看,似乎還沒輪到我帳戶@@" 07/16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