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發現 Gmail已經把beta字樣給去掉了 而且在研究室可以設定要不要把beta字樣貼回去: 返回測試版 Darren 製作 重新為 Gmail 標誌加上測試版標籤,緩解您的思念之情。 萬年beta版終於成為正式版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18.125
jcwang:唔 你是用中華電信上網嗎? 07/15 22:48
gargamel:好啦, 給你一個科科 07/15 22:53
knight00931:嗯... 07/15 23:10
wonderverge:啟奏皇上 剛剛荔枝已經快馬加鞭送達長安! 07/15 23:27
Kenqr:1F XDDD 07/15 23:52
lorcas:所以...荔枝收到了沒? 07/15 23:53
j401f2:我比較沒品 給個噓 07/16 01:20
sject: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07/16 01:53
wozxzow:lag很大XD 07/16 02:12
cress0128:貴妃其實愛吃的是荔枝乾 07/16 02:13
howard3088: 你是用撥接嗎= =? 07/16 05:37
timsid99:.....已經LAG很大了吧 上面一堆文喔 07/16 08:24
gsm60kimo:偷偷跟你說喔~你不要跟別人說喔~~不是只有gmail 才拿掉! 07/16 09:52
cbate:孩子的學習 07/16 15:05
LeonH: 不能等待 07/1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