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cwang:唔 你是用中華電信上網嗎? 07/15 22:48
推 gargamel:好啦, 給你一個科科 07/15 22:53
→ knight00931:嗯... 07/15 23:10
推 wonderverge:啟奏皇上 剛剛荔枝已經快馬加鞭送達長安! 07/15 23:27
→ Kenqr:1F XDDD 07/15 23:52
→ lorcas:所以...荔枝收到了沒? 07/15 23:53
噓 j401f2:我比較沒品 給個噓 07/16 01:20
→ sject: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07/16 01:53
推 wozxzow:lag很大XD 07/16 02:12
→ cress0128:貴妃其實愛吃的是荔枝乾 07/16 02:13
→ howard3088: 你是用撥接嗎= =? 07/16 05:37
推 timsid99:.....已經LAG很大了吧 上面一堆文喔 07/16 08:24
推 gsm60kimo:偷偷跟你說喔~你不要跟別人說喔~~不是只有gmail 才拿掉! 07/16 09:52
推 cbate:孩子的學習 07/16 15:05
推 LeonH: 不能等待 07/1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