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大家 我是用EPC 但是自從改用Chrome之後 原本的Multi touch pad功能都不能用的 請問這要怎麼設定阿 不然看網頁的時候變的有點麻煩 不太順手 不過Chrome真的比IE快好多! 好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58.101
eggimage:chrome是簡潔 不佔資源 但功能很少 07/16 13:58
eggimage:小筆電很適合 不但順暢 能瀏覽畫面也大 07/16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