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ctobird:終於唷~~~ 07/18 14:54
推 Kenqr:賀! 07/18 16:18
推 ASCL: 賀! 07/18 16:26
→ ASCL: 哈! 07/18 16:26
→ ASCL: 兮! 07/18 16:27
推 kene:沒想到居然連 UDN 都開始用"視頻"了啊..... 07/18 16:33
推 wonderverge:udn用「視頻」這個詞很正常 07/18 19:18
→ weiany:台灣大陸的用字在交流愈來愈多的情形下會愈來愈相同 07/18 19:57
→ rabt:如果是pre-roll,時間太長使用者的感覺會很不好 07/18 21:15
推 Equalmusic:pre-roll 很煩...囧 07/19 16:19
推 darren8221:!! 最討厭pre-roll 07/20 00:10
→ kouta:台日中漢字一家親 07/20 09:32
推 comicpen0001:虧錢就說敗筆,二分法... 07/20 15:15
推 gargamel: 都記者在講 07/21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