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早上十點多的時候,有收過一次信,那時候有清空信件 可是,我剛剛再上去收一次信,有再收到新的信 可是,我看信件寄出時間是14個小時前~有沒有差這麼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32.202
reflynet:是有些人說過Gmail<-->Hinet互寄會很久才到... 07/23 17:33
stanley0116:最遙遠的距離嗎...= = 07/24 01:01
KC73:可以用「顯示原始郵件」看出造成延遲的節點。 07/24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