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beniao:你是去哪裡申請啊...我剛剛去申請一個完全不需要認證啊 07/24 20:11
→ wozxzow:對啊.. 完全不用認證手機耶 07/24 20:17
→ mp607:忘記密碼的時候可以用吧? 07/24 20:22
→ mp607:我5個帳號填同一隻手機XD 07/24 20:23
→ tivona:可能是我想申請的都有人用了,我試了很多個被以為機器人 07/24 20:38
→ tivona:後來還需要輸入認證圖...一整個超麻煩 07/24 20:39
→ hiroteru:有需要手機認證嗎???我今天申請沒有喔... 07/24 21:02
推 chrissuen:剛剛申請了一個,完全沒問題啊...也沒有要手機認證 @@ 07/26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