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從昨天開始就沒辦法以outlook發信,測試了一下帳號, 發現卡在"傳送電子信件訊息"那邊, 錯誤是無法登入到外寄郵件伺服器(SMTP),請確認您的SMTP伺服器。 然後郵件寄送的錯誤代碼是:lx800CCC7D:您的外寄郵件伺服器(SMTP)並不支援 SSL安全連線。 可是gmail的教學設定不是要勾選嗎?  而且之前一切都正常,一直到昨天晚上突然變這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麻煩板友幫幫忙,謝謝。 -- Turkish: Fuck me, hold tight. What's that? Tommy : It's me belt, Turkish. Turkish: No, Tommy. There's a gun in your trousers. What's a gun doing in your trousers? Tommy : It's for protection. Turkish: Protection from what? "Zee Germa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