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oman43shit (deoman43shit)
看板Google
標題[問題] 哪些瀏覽器不能用 gmail 的 實驗室 ?
時間Mon Jul 27 21:17:48 2009
請問一下
今天換了電腦才發現
原來 IE6 不能用 gmail 的實驗室功能???
原本都是用 Firefox 3.x
或是 Chrome
用 gmail 的 實驗室 功能都 ok
但是今天換到公用電腦
安裝的是 IE6
竟然沒有 實驗室 功能......
害我的 工作表 沒辦法用....
請問一下
那安裝 IE6 的
有辦法能解決無法使用 實驗室 的問題嗎?
還有
有哪些瀏覽器是不支援 實驗室功能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3.10
推 timsid99:IE6已經要被全世界放棄了 可以升級吧? 07/27 21:23
推 tingyang:下載一下chrome很快啊 07/27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