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y70 (100% who)
看板Google
標題[問題] picasa投影片
時間Tue Jul 28 00:13:51 2009
因為大陸在擋picasa
想把自己的某一本網路相簿(含說明文字)做成像投影片播放一樣
不過投影片播放似乎不能存檔
想存成一個不至於太大的檔案用msn傳給對方....
有什麼推薦的方式嗎?
謝謝!!! ^^
PS:不想要弄成電影,也不需要音樂或其他額外的設計
不然以後我每弄一本相簿若想也傳給他看都要弄很久=.=
(對方沒有用過picasa程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16.189
→ royhsia:Flickr沒有擋 07/28 12:28
推 Yukie:編個簡單的 HTML 檔案,內含 picasaweb 幻燈片展示碼, 07/30 14:33
→ Yukie:將 HTML 檔傳給朋友就好了,不到 1KB 大小。 07/30 14:34